•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时间:2023-11-29 18:07:46  来源:  作者:

    还蛮惊讶吴千语和施伯雄会上《爱的修行旅行》的。从节目中已知两人现在的身份是未婚夫与未婚妻,正在备婚,明年会有婚礼。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吴千语在某红书上很有人气,年轻的姑娘喜欢模仿她的拍照姿势或者妆造穿搭,几乎没有人提起她过去的那段故事,大家致力于让自己看起来和吴千语一样美丽动人。

    如果说某红书是吴千语新耕阵地,那微博算是见证了她一路走来的舆论转变。

    2019年4月,吴千语曾和现任富二代男友施伯雄分开过一段时间,当时的舆论情况贬大于褒,有人说吴千语的工作就是和各种富二代谈恋爱,也有人劝吴千语不要作啦,和富二代谈恋爱还要什么自行车,说现阶段以事业为重,也没见她搞出什么辉煌事业来……

    2021年5月,吴千语和施伯雄和好,施伯雄在微博晒出吴千语给自己拍的照片,评论区说两个人超甜,快快官宣!

    今年上半年两人正式官宣,大家一夜之间成了吴千语娘家人,隔空大喊“千语bb要幸福哦”。

    你看,舆论就是会如此疯狂变化。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吴千语风评不好的那几年主要是因为和林峯谈恋爱。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林峯是不怕吃苦、低调拍戏、为人善良的富二代,而吴千语是年轻漂亮的19岁小姑娘。两人在一起被拍到无数次现身奢侈品店买买买,有一些照片林峯跟在吴千语身后拎包。港媒甚至说林峯给吴千语买了价值约3000万的豪宅,林峯的粉丝一看这新闻恨不得冲到香港心疼自家哥哥,心想我家哥哥认真拍戏吃苦受累,赚的钱不但要给她买奢侈品还要买房?好气!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因为有这些八卦做铺垫,吴千语意料之中被贴上了“捞女”的标签。

    但吴千语的舆论反转也是因为林峯。

    两人分手后,林峯和张馨月恋爱结婚,在综艺里林峯说自己被前任PUA,好像自己做什么都不对。林峯讲完张馨月马上接话表示:感谢我老公的前任,因为我老公有了这些经历,才会有现在的我们。

    林峯张馨月说的这个前任,很明显就是吴千语咯。简单来说就是这对夫妻给人的观感不好,林峯当时和吴千语在一起的时候,不顾众人反对,连说了七个“好爱”,现如今分手了反倒说对方PUA自己,一个男的讲出这种话未免有点太没姿态。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吴千语对此并没有做回应,大家突然觉得哎呀虽然她问题一堆,但至少没有分手后反咬一口前任,蛮大气的。舆论反转全靠同行衬托。

    吴千语后来和施伯雄在一起,施伯雄依旧是个富二代,哦不,准确来说是富三代。施伯雄爷爷是香港著名爱国商人施子清,施伯雄在施家地位不一般,头上顶着“长孙”二字。

    大家对吴千语的态度进一步反转,有一层很势利的原因。一部分人觉得吴千语能搞定一个又一个富家子弟,一定不是漂亮这么简单,就……也蛮有本事的。我觉得这种态度出现在当下一点都不意外,很多人真就是笑那啥不笑那啥的。

    大家将“本事”二字进行了很细致的划分,学习好脑子聪明算本事,能一直和富家公子哥谈恋爱、让自己身处高阶全层也是本事。

    还有一个原因,吴千语在这段恋情里到底是姿态不一样了。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吴千语和施伯雄在一起,吴千语没有跪舔豪门逼婚女的即视感,去年9月份两人官宣恋情,施伯雄发现自己没有被吴千语在视频里剪掉,开心的不得了,吴千语的经纪人还调侃说“熊哥熬出头了”,施伯雄回复说“感谢你多年的支持和当初的认证!”

    节目中施伯雄也说,平时都是吴千语“人身攻击”他。可想而知在平时相处中,大多数是吴千语拿主导话语权。

    风评反转,她靠什么洗去“捞女”标签

    明明是富三代,反倒有一种好不容易终得女神心的感觉,正是因为施伯雄活得像吴千语的头号疯狂粉丝,吴千语在路人那里的风评才又一步进化。也蛮好理解的,大家会觉得吴千语有气势不卑微。

    吴千语当然不是靠作品翻身的,你能想到她有什么代表作吗?反正我花时间也想不到。

    其实很唏嘘,吴千语的所谓舆论反转、洗白,说到底还是靠男人。

    是施伯雄营造出了一种“女神高高在上”的氛围,再加上吴千语“不太理男人”的态度,让吴千语有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路人认知,仔细想想看会发现,吴千语绝对不是靠所谓的真凭实据反转路人认知。

    换个角度去看,如果没有施伯雄,吴千语也是靠林峯的下头发言反转口碑的,就是这么简单。

    很多女性账号喜欢写邓文迪,表面上看是批判,实际上就是对她“搞定男人”和“通过搞定男人得到更多”的认可,大概人都是相通的,所以那些文章下总会出现一种评论是:不喜欢她!但是很佩服她!

    哈哈,佩服比喜欢来得凶猛多了。

    所以有时候我看到网络上那些大肆宣讲女性靠自己让人生翻盘的文章都觉得没必要,事实就摆在这里,女性靠自己真正努力攀登上高峰的,不见得会得到很多认同,但当她在感情关系、和男性相处时发生了质的改变,那舆论可是会第一时间拥护的。

    关键词:吴千语 施伯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