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 林志玲言承旭“狼来了”的故事还要演多久
  • 林志玲言承旭“狼来了”的故事还要演多久

    时间:2017-01-07 23:39:33  来源:新浪专栏  作者:水煮娱

    所以,这次又不是真的?

    早前卓伟预告要公布“娱乐圈最后一个大牌女星”的恋情,许多吃瓜群众都猜测是林志玲。结果,是李冰冰。可话音未落,周杰伦好友刘畊宏4日在微博PO出与言承旭合照,与他秀出的与林志玲合照,疑似在婚宴同桌,网友猜测两人是结伴参加,复合传闻再起。

    然而,所有的传言再次被打脸。林志玲助理证实,林和言确实出席同一场婚礼,对于网友臆测,助理笑说:“会不会太小题大作,只是刚好出现在同个场合,不同桌、也没有约好,两人见面也有互相打个招呼。”

    这已经是林志玲近期第二次回应复合传闻,早前八卦媒体言之凿凿,说林志玲在2017年1月1日、言承旭40岁生日当天登记结婚。对此,她也是通过助理给出正面回应:如果真的有的话,她一定会第一个知道。

    每一年媒体的标题,都在帮这对娱乐圈最被著名的绯闻男女纪录虐恋时长,从10年、11年、12年、13年、14年,到最新的15年,当时间来到2017年,这段娱乐圈最被祝福的爱情,依然没有结果。那个“台湾三个黄金剩女”中的最后台柱、41岁的志玲姐姐,依然在等待属于她的爱情。

    命运还真是难猜,直到现在,吃瓜群众还是不知道,这到底是一个老天爷不怀好意的玩笑,还是一段完美爱情故事反转前的最后一次迂回。可是为什么,林志玲越是否认,公众就越期待看到,属于她和言承旭的完美结局?

    林志玲说“刚好出现在同个场合”,可公众会相信你们只是见面打个招呼吗?

    能怪公众多想吗?林志玲和言承旭的这一次意外重逢,根本就像一出悬疑电影。

    1月4日晚上,刘畊宏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和言承旭的合影,配文祝贺好友生日:“我的好友!我的健身伙伴,我知道你想低调,想了想,虽然有点晚,但还要祝你生日快乐。我们一家都爱你!”

    最后一句是“希望你早日_____幸福快乐。”“幸福快乐”前面的空格,明显是好事将近的意思。

    本来一条寻常微博,但和11月发的另一条微博结合在一起看,就仿佛透露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2016年的11月17日,刘畊宏曾发过一条微博,记录他们一家参加了蔡明兴女儿归宁宴。晚宴现场,他们和萧亚轩、林志玲相遇,大家一起合影。把两条微博里的照片拼一块,就会发现,刘畊宏一家穿的衣服是同一套。由此可以断定,言承旭和林志玲确实是出席了同一场合,这一点,也得到了林志玲方的证实。

    从照片中LED大屏幕的位置来看,一个大屏幕左边,一个在右边,都离屏幕很近,很有可能两人离得很近。还有网友猜测两人极有可能当时是同桌!

    可是,这一切猜测都被林志玲方的否认打脸。

    网民掌握的信息,的确只是捕风捉影,就像公众和八卦媒体这么多年里做的一样。一场人员流动的婚礼,仅凭两个人拍照的位置,就推断两个人已经复合,自然是太过牵强,可是为什么公众这么爱从一切蛛丝马迹中,得到两人已经复合的预设结论?

    15年虐恋,这一对娱乐圈最好看的绯闻男女还在跟公众捉迷藏?

    最近关于这对绯闻男女的巧合,出现的次数实在太多。

    林志玲2017的第一条微博的主题是祝福新年。看似普通,但是却配了一句:“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而1月1日也是言承旭的生日。

    再往前一点,去年9月3日,言承旭出席了朱孝天婚礼,世纪大和解之余,还冒出来一句:“有种冲动想推开大家抢捧花”。还表示,新娘现身的刹那,有种错觉,觉得是自己的婚礼。

    而就在两天前,林志玲发布慈善年历,直接对着媒体放话,想挑战闪婚:“只剩下结婚这个大冒险没试过了吧!也许有一天突然来个闪电结婚,应该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险了。”

    继续再往前,台湾名嘴许圣梅上节目,直接爆猛料:二人压根就没有分开过。

    虽然台湾嘉宾上节目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前言说没分开过,后语又讲”再续前缘,几率不高。”前言不搭后语,很难信得过。可是,内地八卦界同期传出新闻,有网友爆料,自己和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两个人一起喝酒,言承旭的哥哥承认:“言承旭跟林志玲和好啦”。

    还往前一点,林志玲的住所内部装潢曝光,被网民发现和言承旭2013年也曾曝光的豪宅内部出现了同一张小圆桌。

    如果说这一切都是猜测,那么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共用一个经纪人,则是铁一般的实锤。林志玲越是否认,公众就越是感到,这一切只是林志玲言承旭在和大家捉迷藏。

    八卦未必是真,可八卦中未必不藏着大众心理中最大的秘密:大众猜测他们两个在一起,其实是希望看到他们在一起。

    关键词:言承旭 林志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