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 “失踪”三年,终于杀回来了!
  • “失踪”三年,终于杀回来了!

    时间:2022-12-09 12:41:05  来源:  作者:

    娱乐圈知名失踪人口胡歌,终于带着“梅开二度”现身了

    昨天开播的《县委大院》里大家有看吗,胡歌化身亲和实干的光明县县长梅晓歌,建设一方。

    时隔七年,胡歌与正午阳光再度合作,是谁的DNA动了?

    算起来,我们真的很久没在荧幕上见过胡歌了。

    上一次他和观众在大银幕见面的作品,也已经是三年前的《南方车站的聚会》。

    虽然身处娱乐圈这一名利场,但曝光却越来越少,没什么通告和综艺,不是在拍戏就是在神隐。

    上个月难得在大众视野里“闪现”一下,还是被网友偶遇。

    居家感十足的休闲造型+环保手提袋+五菱代步电车,生活中的胡歌似乎过分低调。

    也不怪大家觉得有反差萌:你以为的胡歌VS现实中的胡歌。

    尽管互联网上鲜少见到胡歌的身影,但看看存货就会发现,胡歌手里是握着王牌的。

    除了刚开播的《县委大院》外,与王家卫合作的《繁花》,在11月发布预告片。胡歌饰演的阿宝,映射着九十年代上海滩的风雨沉浮。

    去年刚拍完的犯罪类型电影《驯鹿》里,他是专门诱骗女性的人贩子;还有和吴磊再度搭档的电影《不虚此行》,他又变成了以撰写悼词为生的编剧。

    发现了吗?这些角色彼此间都相差甚远,少有重叠的地方。

    这是胡歌作为演员的野心,他在不断地拓宽着自己戏路的边际,寻求一次又一次的蜕变。

    纵观胡歌这二十年的演艺路,其实也不难看出,他的求变,从很早就开始了。

    回到人们熟知的故事起点,2005年《仙剑奇侠传》爆红,胡歌迅速成为炽手可热的流量鲜肉。

    初入江湖的胡歌,与少年意气的李逍遥适配度拉满,哭戏也有浑然天成的灵气。

    连仙剑之父、仙剑系列游戏的制作人姚壮宪都给出高度肯定:他就是李逍遥。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胡歌几乎是撑起了初世代古偶半边天。

    《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3》、《神话》……

    观众们乐此不疲地看着胡歌在屏幕中鲜衣怒马闯荡人间,希望他“至死是少年”。

    但胡歌却不愿意一直做李逍遥。

    关键词:县委大院 胡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