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LisAni》推出《埃罗芒阿老师》特辑 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 《LisAni》推出《埃罗芒阿老师》特辑 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时间:2017-09-15 20:11:22  来源:  作者:

    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之后,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再度联手打造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可谓2017年春季霸权番。在即将于2017年8月9日发售的杂志《LisAni》30号中将推出《埃罗芒阿老师》特辑,特典图也得到了公布。

    《LisAni》推出《埃罗芒阿老师》特辑 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埃罗芒阿老师》将在杂志《LisAni》30号的卷头特辑登场,特辑中将收录为女主角和泉纱雾配音的女声优藤田茜的新写真和访谈,另外还有为动画演唱OP和ED的组合ClariS、TrySail的访谈。《埃罗芒阿老师》的卷头特辑将充分挖掘这部作品的魅力,粉丝不容错过。

    《LisAni》推出《埃罗芒阿老师》特辑 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另外,《LisAni》30号的封面为纱雾的单人图,非常可爱。同时店铺特典使用的插图也得到了公开,纱雾趴在床上吃点心的样子非常乖巧,一双美腿更是诱人。喜欢《埃罗芒阿老师》及和泉纱雾的粉丝们赶紧买买买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