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时间:2017-09-15 20:11:12  来源:  作者:

    由于二次元在日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一些IP不仅仅和商品展开合作,还会和政府部门展开合作。不过既然要合作就需要抓到共通点,比如此前《刀剑神域》和网络安全部门合作,它俩好歹都与网络挂钩。近日,《魔神Z》和日本厚生劳动省合作,展开了《麻疹Zero》活动,岛国的公务员脑洞还真大,这都被你相关了。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在日语中“マジンガー”和“麻しんが”的读音一样,“Z”就变成了“Zero”。为了纪念《剧场版魔神Z》的上映,《魔神Z》与厚生劳动省合作展开“我们的目标是!没有麻疹!”(みんなで目指そう!麻しんがZero!)的预防麻疹的活动,并公开了合作海报。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魔神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所著漫画,本作为开创现今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器人类型作品的始祖,魔神Z也是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级机器人”,对于后来所繁衍出的机器人作品的影响极其深远。由于采用了多重媒体所整合的复合行销手法,在当年很快地便成功地烙印至少年观众们的心里,也造就了诸多玩具商品的销售奇迹。时至今日,《魔神》系列所表现的青春的热血、纯粹的爱与勇气、正义必胜的信心,依然深深地感动着喜爱它的每一名观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