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小清新!《Just Because!》声优阵容公开
  • 小清新!《Just Because!》声优阵容公开

    时间:2017-09-15 20:11:22  来源:  作者:

    今年4月1日,比村奇石和鸭志田一合作公布了完全原创动画《Just Because!》的制作企划,因为发表日期是愚人节,当时不少人都没放在心上。后来才知道真的有这么一个企划,反套路玩得很6,所以这部原创作品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本作公开了声优阵容,多数都并非大热的动画声优,倒是与现在很多靠着声优阵容吸引眼球的作品不一样。

    小清新!《Just Because!》声优阵容公开

    原创动画《Just Because!》将于今年10月开播。本作由鸭志田一负责脚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小林敦担当监督,人设为吉井弘幸,动画制作由PINE JAM负责,声优阵容如下:

    小清新!《Just Because!》声优阵容公开

    泉瑛太:市川苍

    夏目美绪:矶部花凛

    相马阳斗:村田太志

    森川叶月:芳野由奈

    小宫恵那:Lynn

    除了Lynn有一些动画的主役经验外,其他声优要么是新人,要么是给游戏配音,要么就是当动画的龙套,并没有当下火爆的声优,不过后面也许会请些名声优来客串。虽然本作是比村乳业的角色原案,但从之前的预告来看本作也比较小清新,这种声优阵容也挺合适的。

    小清新!《Just Because!》声优阵容公开

    《Just Because!》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高中三年级的冬天,高中生活已经剩下没多久了,大家都认为会在毫无变化的情况下迎来毕业之日……但在某一天,“他”突然回来了。在中学时搬到遥远城镇的同学,变成不合时节的转学生再次相会。伴随着某种不确定的感情,一成不变的生活开始悄悄发生变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