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秋元康企划美男学院日剧 选定细田佳央太主演
  • 秋元康企划美男学院日剧 选定细田佳央太主演

    时间:2021-12-10 21:04:26  来源:  作者:

    日剧《如果有一所高中只有帅哥》演员

    日剧《如果有一所高中只有帅哥》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秋元康担任企划和原作的日剧《如果有一所高中只有帅哥》将于一月在朝日台播出,选定细田佳央太主演,这也是他首次主演日剧。

    该剧舞台设定在帅哥比率相当高的高校私立美南学园,讲述个性十足的帅哥高中生们为了“全国选拔高等学校帅哥大赛”这个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在注重多样性的现代去探讨什么才是真正的帅哥,什么才是帅气等问题。

    细田佳央太在剧中饰演帅哥满满的学园里平凡的高中生池田龙马,他时刻激励自己,希望凭借天生的性格和其他学生想不到的独创想法成为“选拔帅哥大赛”的代表成员。

    剧中大企业少爷超级帅哥柳一星由宫世琉弥饰演,学园情报通、龙马的搭档帅哥若林拓实由藤原大祐饰演,一心热爱剑道对谁都彬彬有礼的神宫源二郎由水泽林太郎饰演,自恋的一之濑垒由内藤秀一郎饰演,从地方转到美南学园的热情帅哥宇治原修由藤枝喜辉饰演。该剧官方Instagram已经开启可以查询“帅哥大图鉴”的企划,预计会有超过30位演员出场。

    细田佳央太说:“听到这部剧的名字就吃了一惊,有很多我是帅哥?我不是帅哥等各种各样的想象,很激动,其实我觉得我不算是帅哥。我饰演的龙马不太会修饰自己,因为他的性格没什么自信,也不太懂这方面,这一点跟我很像,所以对他有种亲近感。只是剧中的帅哥究竟有什么意义现在我自己也不太明白,期待通过作品找到答案。”

    秋元康说:“我成为放送作家之后与很多帅气的艺人合作过,期间我注意到有天生的帅哥,也有后天的帅哥,所以‘帅哥’究竟是什么?这就是策划这部剧的要点。”该剧由唐木希浩、后藤庸介、二宫崇执导,服部隆和远山绘梨香等担任编剧。(布布)

    关键词:细田佳央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