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也平凡》郑恺谈与张国立二搭:演父子熟悉又舒服
  • 《也平凡》郑恺谈与张国立二搭:演父子熟悉又舒服

    时间:2021-12-12 10:07:04  来源:  作者:

    《也平凡》剧照

    《也平凡》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郑恺、张国立、林峯主演的电视剧《也平凡》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近日,郑恺接受媒体群访,分享演绎刑警角色的感想和挑战。

    《也平凡》从一桩地铁凶杀案讲起,在重案组为了查找真相忙碌奔波的时候,男主角刑警季凡(郑恺饰)登场,季凡不仅有钱还有“才”,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力,超凡的逻辑思维能力,擅长通过表情、姿势等识别人的“面具”,精通各种枪械,身手矫健。

    继合作《好久不见》之后,这次郑恺与张国立在《也平凡》中“再续前缘”演绎父子情。剧中,张国立的角色一改往日忠厚慈祥的父亲形象,饰演一位表面儒雅、和善,实则阴险、狡猾、反差感强烈的角色。采访中,郑恺分享了二度搭档张国立的感受:跟国立老师的合作感觉非常的熟悉、舒服。当然包括峯哥,还有吕凉老师,都是我生活当中非常好的朋友和导师。

    此次,郑恺在剧中饰演的刑警与往常的荧屏形象颇有不同,郑恺表示:其实我们想展现给大家看的是新时代刑警的形象,现在很多年轻的刑警都是很帅的。提及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季凡颇具喜剧色彩的出场方式,郑恺坦言:我们是故意让这个戏的调子变得没有那么灰暗,因为随着剧情的深入,往后的连环杀人案剧情去铺陈之后,我们觉得整个戏的气氛会变得比较凝重,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刻意去加了一些轻松和搞笑的元素。

    饰演动作悬疑类型作品,对郑恺来说也有一定的挑战。郑恺坦言:季凡这个人物最大的心理矛盾点就是陷于正义和亲情之间,还剧透了一把表示后期人物会有黑化:季凡现在还处在单线条的路上,但是别着急,随着剧情后段的发展,他也会有黑化。所以大家在整部剧的后半段,可能会看到季凡的另一种形象的出现,跟前十几集的形象是不太一样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