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Kis-My-Ft2宫田俊哉出演日剧 《Dr.White》演刑警
  • Kis-My-Ft2宫田俊哉出演日剧 《Dr.White》演刑警

    时间:2021-12-10 17:05:34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出道10周年的Kis-My-Ft2宫田俊哉确定出演日剧《Dr.White》,称没想到能出演晚十点档的剧集,实在太开心。

    将于一月份在富士台播出的《Dr.White》根据《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神之雫》漫画编剧树林伸的原创小说《Dr.White 千里眼的病例》和《Dr.White 神的诊断》改编,由人气女星滨边美波主演,主人公雪村白夜是一位失忆的神秘女子,虽然不是医生却有丰富的医学知识,指出医生误诊救了患者性命,是一部新感觉医疗悬疑剧。

    宫田俊哉

    宫田俊哉

    宫田俊哉在剧中饰演搜查二课的刑警奥村淳平,是柄本明饰演的月刊记者狩冈将贵和泷本美知饰演的内科医生高森麻里亚的中学时代同学,虽然作为刑警非常优秀,却因为笨手笨脚不受二课同事们待见,因为好友将贵的委托开始调查白夜的身份。

    日前宫田俊哉在接受采访时说:“最初接到片约根本不敢相信,平时的活动主要是综艺和舞台,其实我很喜欢演戏塑造人物,有这样的机会真的太开心了,一开始经纪人说有新工作我还问是什么综艺节目,结果是日剧,当时我就想一定要努力。”

    这是宫田俊哉第一次出演黄金时段日剧,也是首次挑战刑警角色,他说:“晚十点档的日剧我认为只是拿来看的,根本没想到能出演,超级开心,不过拍摄前的确一直感到紧张。这个角色跟我一样笨拙,但是如果把这个笨拙细分我们就完全不一样了。看了剧本感觉淳平这个人很有趣,他和柄本佑饰演的将贵、泷本美知饰演的麻里亚是中学同学,我很少和学生时代的朋友相聚,其实很憧憬这样的情景,所以期待拍这样的戏份。”

    宫田俊哉接拍该剧后Kis-My-Ft2的队友都很为他开心,为了队友和粉丝他也会全力以赴,最后他说:“这部剧有正剧的部分,也有喜剧部分,非常有趣,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可能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敬请期待。”(布布)

    关键词:宫田俊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