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赛艇男孩》发布特辑 热血青年上演逆袭之旅
  • 《赛艇男孩》发布特辑 热血青年上演逆袭之旅

    时间:2023-11-01 12:55:48  来源:  作者:

    《赛艇男孩》

    《赛艇男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导演,卡勒姆·特纳、乔尔·埃哲顿主演新片《赛艇男孩》发布特辑,热血青年的逆袭之旅。

    改编自丹尼尔·詹姆斯·布朗所著同名书籍,讲述华盛顿大学赛艇队为参加1936年柏林夏季奥运会男子八人赛做出的斗争和牺牲。所有成员都来自中下阶层家庭,他们在大萧条时期艰难求生,从原本的学校二流队员成长为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选手,最终以微弱优势击败意大利和德国夺得金牌,在1930赛艇运动广受欢迎的年代成为了英雄。

    彼得·吉尼斯、杰克·马赫恩、詹姆斯·沃克、哈德莉·罗宾逊、考特尼·海根勒等也出演,马克·L·史密斯(《荒野猎人》《霸主》)编剧,亚历山大·德斯普拉配乐,12月25日北美上映。(孟卿)

    关键词:赛艇男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