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聚焦传奇法国皇帝征战史 《拿破仑》发布新特辑
  • 聚焦传奇法国皇帝征战史 《拿破仑》发布新特辑

    时间:2023-11-01 13:06:34  来源:  作者:

    《拿破仑》

    《拿破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雷德利·斯科特导演、华金·菲尼克斯&凡妮莎·柯比主演的《拿破仑》发布新特辑,聚焦法国皇帝拿破仑的军事才能和征战史。“把这个当做对你们的国王的警告,我会让你们一直猜疑、恐惧。”

    华金·菲尼克斯饰演法国第一任皇帝拿破仑·波拿巴,聚焦他的崛起和称帝之路,从约瑟芬的视角展开,包括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他不竭的野心、作为军事家那让人震惊的战术头脑等。大卫·斯卡帕(《金钱世界》《地球停转之日》)编剧,11月22日北美上映,之后上线Apple TV+。

    拿破仑是法兰西皇帝,法国军事家、政治家与法学家,在法国大革命末期和法国大革命战争中达到权力巅峰。他在1804年—1815年为法兰西皇帝拿破仑一世,也是历史上自胖子查理(881年-887年在位)后第二位享有皇帝头衔的法国君主。他推动司法改革,颁布《拿破仑法典》,而这一法典也对世界范围内的民法制订产生重要的影响。

    拿破仑最为人所知的功绩是带领法国对抗一系列的反法同盟,即所谓的拿破仑战争。他在欧洲大陆建立霸权,传播法国大革命的理念,同时创立法兰西第一帝国,在一定程度上恢复过去旧制度中的一些体制。拿破仑在他所参加的这些战争中屡获胜利,以少胜多的案例屡见不鲜,由此他也被认为是世界军事史上最优秀的军事家之一,他的战略也为全球的军事学院所研究和学习。(孟卿)

    关键词:拿破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