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海王2》推迟两天上映 圣诞档迎接英雄回归
  • 《海王2》推迟两天上映 圣诞档迎接英雄回归

    时间:2023-11-01 12:43:54  来源:  作者:

    《海王2》

    《海王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DC新片《海王2》档期再次做出微调,由原定的今年12月20日推迟到12月22日北美上映,继续维持圣诞档。

    温子仁回归执导,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威廉·达福、妮可·基德曼、杜夫·龙格尔、兰道尔·朴回归出演。新 新增卡司有:赵嘉妮、茵蒂娅·摩尔、文森特·里根。赵嘉妮饰演原创神秘新角色Stingray,属性立场未知;摩尔饰演Karshon,是漫画里绿灯侠剧情中的反派,原本是一条鲨鱼,在受到辐射后获得了智慧和心灵感应能力;里根饰演Atlan,是远古时期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也是他导致了亚特兰蒂斯沉入大海。

    《海王》于2018年上映,是DC扩展宇宙的第六部作品,温子仁执导并与杰夫·琼斯一同编剧,讲述海底王国亚特兰提斯的继承人亚瑟·库瑞必须站出来领导他的人民,并成为世界的英雄。

    1985年,美国东北部缅因州的灯塔看守者汤玛士·库瑞在一场暴风雨中营救受伤被冲上岸的海底王国亚特兰提斯女王亚特兰娜,来自不同世界的他们从此坠入爱河且生下一子亚瑟·库瑞,其出生时得到能跟海洋生物沟通的能力。但随着陆海两方“水火不容”原因,亚特兰娜被迫忍痛离开他们父子俩并返乡,将照看亚瑟的使命交付给她的大臣努迪斯·武尔科。亚瑟在成长过程中接受武尔科的严格训练,长大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但亚瑟得知亚特兰娜返乡后因生下身为混血儿的他,而已被当时的亚特兰提斯国王欧瓦斯执行处决,悲痛的亚瑟从此拒绝再跟亚特兰提斯有任何牵连。

    现今,被世人称为“海王”的亚瑟一年前击败荒原狼后,到一艘被海盗挟持的俄罗斯潜艇上营救船员。海盗领袖杰西·凯恩因亚瑟拒绝伸出援手而丧生,唯独其成功逃生的儿子大卫发誓要为父报仇。亚特兰提斯现任国王兼亚瑟同母异父的弟弟奧姆企图向陆地宣战,暗中雇用大卫对海底发动攻击来促使泽贝尔国王涅罗斯效忠于他。涅罗斯之女湄拉不愿发动战争,即使身为奧姆未婚妻却还是冒险到陆地拜托亚瑟接下王位,罢免奧姆来终结战争。亚瑟起初丝毫不情愿,直到目睹他的家乡等世界各地发生海啸,从湄拉供述中得知这是奧姆所为后才暂时答应帮忙。两人潜入回亚特兰提斯后跟武尔科会面,其督促亚瑟去寻找他的祖先亚特兰王生前遗留的传奇三叉戟,取得此物就能统治海洋,并顺理成章继承王位。然而,奧姆发现他们行踪后,派战士团过去抓获亚瑟。

    奧姆对于母亲因生下亚瑟导致被处决而愤愤不平,给亚瑟一个永远被驱离的机会,但亚瑟坚持要靠比武来挑战他。两兄弟在深海岩浆上方进行一对一决斗,最后是武艺强大的奧姆占上风,但湄拉冒险叛离王国而救走亚瑟。两人逃生后展开旅程,到撒哈拉沙漠找到铸造出三叉戟的沙漠王国遗址中,透过亚特兰王遗留的全息投影指引,继续到意大利西西里岛寻找三叉戟的座标。与此同时,奧姆雇用大卫带领他的战士团去歼灭他们,为大卫提供一套亚特兰提斯装备和武器。奧姆还靠胁迫和杀戮手段统治人鱼王国,随即识破武尔科秘密策反他后将其关押起来。

    大卫经过改造所得到的装备后,塑造出自己的全新身份“黑蝠鲼”,带领战士团到西西里岛追踪到亚瑟和湄拉。两人立即分头逃跑,湄拉击败身后的战士团后,亚瑟在负伤的情况下仍然击退大卫而使他坠入海中。湄拉帮亚瑟包扎伤势后,两人靠寻获的座标到达三叉戟所埋藏的海沟族王国,并遭遇大量凶猛两栖生物海沟族族袭击。亚瑟和湄拉摆脱海沟族族追杀后进入一种传送门,双双被传送到地球中心的隐匿之海。两人在那里意外地跟存活的亚特兰娜重聚,她解释自己多年前被祭献至海沟族后、同样设法逃脱而被传送至此,也因传送门是单行作用而一直被困在这里,而获取三叉戟是唯一回程方法。在埋藏地,亚瑟独自面对守护三叉戟的巨大海怪克拉森,靠自己的沟通能力表达出他决定保护亚特兰提斯以及所爱一切的决心,最后证明价值而得到三叉戟。

    奧姆这时领军向盐海王国发起进攻,准备杀死其领袖而一统海洋。亚瑟驾驭著克拉森、并带领大量海沟族族等其他海洋生物对抗奧姆的军队,湄拉说服父亲涅罗斯收手后救出武尔科,涅罗斯等海洋领袖看见亚瑟挥动着三叉戟后一致将他视为真正的国王。亚瑟将奧姆引至海面上再次决一死战,亚瑟靠打碎奧姆的兵器而使他落败。绝望的奧姆本一心求死,直到目睹母亲亚特兰娜现身及安慰后才决定投降,在武尔科的命令下被收押。经过多年分离,亚特兰娜最终回到灯塔前跟汤玛士团聚,亚瑟在湄拉的支持和陪伴下登上王位,同时继续以海王身份守护世界。

    之后,落海幸存的大卫被送至海洋生物学家史蒂芬·沈博士的研究所治疗,沈博士希望大卫能告知他有关亚特兰提斯的一切资讯,而大卫称交换条件是帮他找出海王来继续复仇。(孟卿)

    关键词:海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