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朗·霍华德导演《伊甸园》 柯比悉尼妹加盟
  • 朗·霍华德导演《伊甸园》 柯比悉尼妹加盟

    时间:2023-11-01 10:22:29  来源:  作者:

    《伊甸园》

    《伊甸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朗·霍华德导演制作的真实犯罪惊悚片《物种起源》改名为《伊甸园》,卡司也有所变动:凡妮莎·柯比和西德妮·斯威尼新加盟,替代原定的艾丽西亚·维坎德和黛西·埃德加-琼斯。安娜·德·阿玛斯、裘德·洛、丹尼尔·布鲁赫则维持主演不变。

    诺亚·平克(《天才》《俄罗斯方块》)编剧,11月底澳大利亚开拍。聚焦一群不可思议的人,他们独立背弃了社会,每个人都被渴望改变的强烈愿望所驱使,他们抛下一切,将自己的未来押在最不可能的地方——环境严酷的加拉帕戈斯群岛。

    加拉帕戈斯群岛隶属厄瓜多尔,位于南美大陆以西的太平洋,由海底火山喷发的熔岩凝固而成的小岛和岩礁组成,因其多样性气候和火山地貌的特殊自然环境,不同生活习性的动植物能同时生长繁衍。达尔文于1835年到此考察,1859年出版《物种起源》,提出了著名的生物进化论。(孟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