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杀手》发布海报 迈克尔·法斯宾德硬核出击
  • 《杀手》发布海报 迈克尔·法斯宾德硬核出击

    时间:2023-11-01 10:35:18  来源:  作者:

    《杀手》

    《杀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大卫·芬奇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和蒂尔达·斯文顿主演的网飞漫改电影《杀手》发布新海报,11月10日上线。

    讲述在一场致命的侥幸逃生事件后,一名杀手面临并非针对个人的国际追捕,开始与他的雇主和自己作斗争。此项目已运作十几年,由与芬奇合作了《七宗罪》的编剧安德鲁·凯文·沃克写剧本,改编自Alexis Nolent和Luc Jacamon创作的同名漫画。

    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后评价良好,一些摘录:

    《伦敦标准晚报》:一部技艺高超、娱乐性强的惊悚片。

    indieWire:如同任何一部芬奇惊悚片那样冷酷无情,既因其简单而可预料,又因其简单而大胆有勇气。

    《Little White Lies》:对于芬奇来说剧情主线并不那么有野心,但足够吸引人,神秘、一直在逃避的主角像一个谜,待字幕结束后依然萦绕在观众心头。

    《名利场》:电影里有一些地方能让人血液沸腾,但除此以外,《杀手》是让人疑惑地缺乏活力,轮子转得没什么动力。

    The Playlist:一部实现得不错的罪案惊悚片,幕后的技术团队跟负责掌舵的导演一样鲜明地注重细节。这部网飞电影是充满娱乐性的,但有点太正统了。

    FandomWire:毫无疑问是芬奇导演生涯里最简单、直接的一部电影,不论好坏。

    《完全电影》:fun模式的芬奇,法鲨鲨疯了,正中红心。……如果你想过芬奇拍《007》会是怎样,可能就是这样。(孟卿)

    关键词:杀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