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饥饿英亩》获北美发行权 马特·史密斯主演
  • 《饥饿英亩》获北美发行权 马特·史密斯主演

    时间:2023-11-01 10:03:51  来源:  作者:

    《饥饿英亩》

    《饥饿英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Brainstorm Media拿下马特·史密斯、莫菲德·克拉克主演超自然恐怖片《饥饿英亩》北美发行权,上映日期待定。

    丹尼尔·科科塔杰洛(《叛教》)执导,基于安德鲁·迈克尔·赫利所著小说,探索在超自然民间传说统治的世界中遗传的创伤和失去。

    设定在1970年代的英格兰乡村,理查德和朱丽叶夫妇过着田园诗般的家庭生活,这种稳定在他们儿子伊万开始表现出性格失常时陷入混乱,对曾经幸福的夫妻制造了不可逾越的隔阂。

    在他们偏远的家乡Starve Acre,考古学家理查德努力探索一个民间传说——他们土地上的古老橡树充满了非凡的力量。当朱丽叶向当地社群寻求某种平静时,理查德这痴迷于深入挖掘,一个意想不到的发现很快引起了这对夫妇的注意,而黑暗和险恶的力量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家中,为他们之间重新建立联系增加了令人不安的可能性。(孟卿)

    关键词:饥饿英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