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王心凌回应分手:我的感情生活是无糖 工作是全糖
  • 王心凌回应分手:我的感情生活是无糖 工作是全糖

    时间:2023-10-24 15:59:58  来源:  作者:

    王心凌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24日传出王心凌和富二代男友蓝蔚文已分手半年,原因则是男方花心、爱玩。她今出席公益活动,被问及感情状况时表示:“我想今天大家是为了公益活动而来的,我该说的都说了,我的感情生活是无糖,工作是全糖。”间接默认单身ing,是否怀念感情状态是全糖时刻?她则说:“我工作是全糖啊,还有歌迷的力量,带给我非常多糖分。”

    回应新歌《言不由衷》,是否最近有同样心境?王心凌说:“没有,近期都在忙碌状态,我很好,我往前看、向前走,我已经往前走了,大家要跟上我,不然会看不到我的车尾灯。”被问会否想认识新的全糖对象?她说:“欢迎,意者请洽索尼唱片,真的实在太忙了,公司先帮我筛选一下。”有无结婚计划?她尴尬说:“未来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去想。

    关键词:王心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