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欧弟喝醉后抱着柱子打电话 友人在旁记录搞笑一幕
  • 欧弟喝醉后抱着柱子打电话 友人在旁记录搞笑一幕

    时间:2023-09-15 18:22:54  来源:  作者:

    欧弟

    欧弟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3日报道,欧弟今年为了两个女儿当起全职奶爸,虽然多点时间陪着女儿,但偶尔也会趁女儿睡着后放风,出门与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点40分左右,媒体在酒店门口直击,欧弟与友人聚会喝著酒,而几杯下肚后的欧弟,彷彿一个后劲突然上来,醉到连站都站不稳。

    醉后的欧弟虽不至于断片,但当下赶紧抓住路边柱子环抱,但没能抱稳的他,根本顾不得男星形象,直接颓废蹲在地上,画面颇具淡淡的哀伤与幽默氛围。

    趁着欧弟精彩演出,同行的男性友人随即拿起手机猛拍,一旁的短发辣妹也箭步上前关心,示意要他回店门口休息。就在他使力起身、走回店门口时,却又再一个站不稳,结果竟在人行道上彷彿丧尸一般,差点撞上骑脚踏车的人。

    同行2名男性友人见状况判不妙,随即叫了计程车请司机送欧弟回家,车子一路开到他家附近,计程车司机似乎也察觉到他喝到不省人事,还服务到家看着他走好一小段路,确定没事走进住处后,这位体贴且值得好评的司机才把车子开走。

    关键词:欧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