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陈建州起诉大牙开庭 女方坦承压力大已完成报案
  • 陈建州起诉大牙开庭 女方坦承压力大已完成报案

    时间:2023-09-14 18:13:50  来源:  作者:

    大牙

    大牙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4日报道,“黑人”陈建州不满“大牙”周宜霈指控曾遭他性骚扰,提民事诉讼求偿千万撤回后,改提妨害名誉刑事告诉,日前传唤黑人到庭,了解所告的犯罪事实。对此,大牙沉寂了一天后,透过社交平台发文,写下“我依旧会迈开步伐,走出名叫勇敢的路”,贴文一出,网友都留言替她加油打气。而今(14日)传唤大牙出庭说明,露面被问及“是否会对黑人提告?”大牙也在社交平台回应,“我压力真的很大,我没有想过我会因为说出过往的经历,成为台湾me too运动里第一个被告的人”。

    大牙发文说,“老实说,我压力真的很大,我没有想过我会因为说出过往的经历,成为台湾me too运动里第一个被告的人,这也让整个me too 运动停在这里,再也没有受害者敢站出来勇敢发声,这条路走到这,我压力真的真的很大!”

    大牙表示为了我自己,和其他和我有着相似经历的受害者,“如果我此时此刻打住或选择沉默,无非就等同放任了那些施害者的行为吗?”大牙也分享历程,“过去几个月在寻求台湾、香港多方专业建议后,我已经在香港律师陪同下,到案发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报案,以捍卫并保障我个人权益外,也欲藉此表达我言行一致,自当无愧于心。因此在这边也呼吁陈先生请务必配合香港警方的调查。”

    另外还有在台湾被诉刑事妨害名誉案件部分,大牙说,“谢谢各界的关心,由于全案现已进入正式司法侦查程序,因此基于侦查不公开原则,以及避免过度耗费社会成本及诉讼资源下,关于案件的细节,请原谅我无法也不便在此多做说明,接下来我会积极配合司法调查,使事实真相,能早日查明及还原,谢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