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被黄嘉千友人指控卖惨 夏克立发文回应斥其诽谤
  • 被黄嘉千友人指控卖惨 夏克立发文回应斥其诽谤

    时间:2023-08-04 11:00:23  来源:  作者:

    黄嘉千与夏克立

    黄嘉千与夏克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方面消息,黄嘉千与夏克立终结16年婚姻,在台湾、加拿大两地闹上法院,夏克立律师日前指加拿大法院判定夏克立并无不法行为,称黄嘉千指控他罪名不成立,他则自曝被关出狱当晚只能和流浪汉睡在桥下,谈及官司影响工作停摆又要负庞大律师费,现正处于负债,还一度崩溃哽咽。黄嘉千2日晚间透过律师发声明,强调“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实,诚属遗憾”。

    黄嘉千友人3日爆料,指实在看不惯夏克立一路对媒体卖惨、装可怜,“你明明很有钱,却说自己身无分文,实在演很大!”黄嘉千友人昨表示,之前夏克立友人声称,夏克立参加大陆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暴红后,在大陆赚的所有收入都交给黄嘉千管理,“但事实是,当时他们赚的钱都汇到加拿大置产,在温哥华买的3间房子都是登记在夏克立名下,而且他在加拿大还有上千万台币的现金存款。”

    对此,夏克立发文斥其诽谤,“ 我没有时间回应她每一个对我撒谎的朋友。 这很累。 我还需要工作和睡觉。 我和我所在的时区相反。 所以,因为他们诽谤我,我被迫公开我的财务状况。 这是非常尴尬的。 你撒谎说我做了一些我没有做过的可怕的事情,让我在 20 多个月里远离我最珍惜的人,这已经够糟糕了。 现在你强迫我解释这一点。”

    关键词:黄嘉千 夏克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