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夏克立再回应黄嘉千声明 称会在台湾法院公开证据
  • 夏克立再回应黄嘉千声明 称会在台湾法院公开证据

    时间:2023-08-03 19:28:03  来源:  作者:

    夏克立再回应黄嘉千声明 称会在台湾法院公开证据

    新浪娱乐讯 夏克立与黄嘉千去年传出婚变且被指控家暴,近日传出加拿大法院判定夏克立遭指控罪名不成立,随后夏克立发声,表示自己没做错什么,而黄嘉千则透过律师回应“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实”,表示是因黄嘉千返回台湾居住,程序原因暂停原定八月的庭期,并非如夏克立所称被判没有家庭暴力。声明中还称夏克立持续企图将第三人卷入纷争,“构成持续性之家暴”。

    今日,有媒体报道,夏克立再回应黄嘉千的律师声明,称“指控是不对的”,表示黄嘉千是否在台湾无关案情,也表示他会在台湾法院中公开证据,证明黄嘉千有错。还表示“黄嘉千不是原告,黄嘉千是作为本案的目击者和提告者,对我进行举报,本案的原告是加拿大皇家法庭。黄嘉千无权对本案的流程及判决做出影响及决定。所以黄嘉千所谓的Release Order不是出自加拿大皇家法院对本案件的判决书。对于台湾律师擅自曲解加拿大皇家法院判决结果,我有保留提告的权利。”

    关键词:夏克立 黄嘉千 家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