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李坤城儿子继承父亲三样遗产:古董著作权和流量
  • 李坤城儿子继承父亲三样遗产:古董著作权和流量

    时间:2023-08-01 17:45:36  来源:  作者:

    李坤城儿子继承父亲三样遗产:古董著作权和流量

    李坤城儿子继承父亲三样遗产:古董著作权和流量

    新浪娱乐讯 台湾资深音乐人李坤城4月病逝,26岁遗孀林靖恩与继子李卓轩差点为了家产对簿公堂。不过,没继承房产的李卓轩7月31日发文表示继承了父亲李坤城的三样东西,直言“我真的不亏,还赢很大,所以不用担心我。”

    李卓轩31日凌晨发文,表示他继承了父亲李坤城的三样东西,第一样是古董收藏,文化资产,限量不可重制,看人卖可大可小;第二样是著作权,父亲创作约200多首歌词,后代享有作者死后50年版税收入;第三样则是“流量”,而且是好的流量。他认为,身处通货膨胀的年代,上述三项资产反倒能让他持续经营,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我真的不亏,还赢很大,所以不用担心我”。

    关键词:李坤城 李卓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