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大S经纪人否认曾感谢葛斯齐:不鼓励造假说话
  • 大S经纪人否认曾感谢葛斯齐:不鼓励造假说话

    时间:2023-07-27 23:51:24  来源:  作者:

    大S经纪人否认曾感谢葛斯齐:不鼓励造假说话

    新浪娱乐讯  葛斯齐之前在直播中声称之前曝光汪小菲的瓜后,大S曾让经纪人向狗仔表示感谢,感谢他扳倒汪小菲,但葛斯齐拒绝收一分钱。

    对于该爆料,大S经纪人7月27日接受台媒采访全盘否认,调侃葛斯齐:“他跟我在平行空间吗?他的故事版本跟我有很大的出入。”大S经纪人否认曾感谢葛斯齐扳倒汪小菲,称这两年来是葛斯齐透过记者跟她联系,因为是诉讼期间不合适一一婉拒,何来道谢的戏码?

    经纪人指出,葛斯齐因为无法与大小S言和,所以才倒向汪小菲那边,与之握手言和。大S起诉葛斯齐之后,葛斯齐试图和她们联系再次遭拒,又指记者可以作证没有和葛斯齐对话,只要葛斯齐敢晒出聊天证据就很容易判断,尊重葛斯齐有直播生存的基本需要,但不鼓励造假说话。

    关键词:大S 葛斯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