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陈建州范玮琪换律师起诉大牙 新律师背景曝光
  • 陈建州范玮琪换律师起诉大牙 新律师背景曝光

    时间:2023-07-25 20:08:19  来源:  作者:

    陈建州范玮琪夫妇

    陈建州范玮琪夫妇

    陈建州曾对周宜霈提告民事诉讼

    陈建州曾对周宜霈提告民事诉讼

    陈建州撤回对周宜霈的民事诉讼,改提刑事告诉

    陈建州撤回对周宜霈的民事诉讼,改提刑事告诉

    新浪娱乐讯 周宜霈(大牙)上月发文控诉11年前遭前老板陈建州(黑人)性骚扰,陈建州及老婆范玮琪提告民事诉讼、求偿1000万,并要求大牙在脸书发布道歉声明置顶3日,不过昨陈建州撤告,改提出刑事告诉,同时,他也悄悄换了律师,改由曾在检察署服务达15年的苏志伦律师接手。

    陈建州撤回民事诉讼、改提刑事告诉,在周宜霈晒出的撤回起诉状,可以看到黑范夫妻换了律师,改由苏志伦律师接手,而这位苏志伦律师是现任法律事务所所长,曾在检察署服务15年,并在大专院校、补习班、司法官训练所和法官学院教学长达20年。

    根据事务所资料显示,苏志伦专长财务金融、商务法律案件、智慧财产权争议、不动产纠纷、劳资纠纷、税务争议、公平交易法、工程、国际贸易等等,并出版多本刑法专业书籍,拥有丰富实务经验和专业。

    针对陈建州撤回民事诉讼,大牙发文表示:“相信事实是不容挑衅的”,陈建州则透过经纪人发声:“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众资源,一切听从律师的建议,已提出刑事告诉。”对此,台北地检署证实,上周已收到陈建州的告诉状,并于上周五分“他”字案侦处,大牙是“他字案”被告,告诉案由为“妨害名誉”。

    关键词:陈建州 范玮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