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黄健玮回应被指与人妻婚外情 否认曾下药性侵
  • 黄健玮回应被指与人妻婚外情 否认曾下药性侵

    时间:2023-07-13 13:03:45  来源:  作者:

    黄健玮

    黄健玮

    和解书

    和解书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黄健玮12日又被曝出卷入婚外恋风波,L先生出面指控,黄在多年前在酒吧搭讪已婚女子,并且租屋同居,被L先生抓包后,黄写下3百万新台币和解书。对此,稍晚黄健玮响应媒体,“我确实有跟L先生的前妻交往,但当时他们已经离婚,并没有L先生所说的下药性侵一事,至于和解书是在被胁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所签立!对于L先生杜撰影响本人的名誉,我绝对捍卫自己的清白!”

    黄健玮被L先生指控当时签下3百万新台币和解,之后找黑帮平事,不愿支费全额费用,对此黄未详细解释这一块,仅表示和解书是在被胁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所签立。他也强调,自己当时是单身,对方身份证也是单身。

    L先生出面指控,2010年间,前妻在酒吧与黄健玮认识,事后妻子3天没有回家,最后打电话表示“做对不起你的事情,所以不敢回来”,L男透过征信关系查出前妻竟与黄健玮同住在士林地区,立刻前往租屋处。L先生向黄说明原委后,黄下跪道歉,坦承当天在酒吧对L男妻子“下药”,2人还交往发生婚外恋,当场签下合解书,表示怀孕的妻子腹中小孩由黄负责,并提出3百万新台币私下和解。

    黄健玮在当天支付6万元新台币现金后表示帐户没钱,要5天时间偿还,之后再约L先生碰面,到场后现场出现10多名黑衣人,带头大哥还自称竹联帮成员,甚至呛声“坏人有好朋友,好人也有坏朋友”,还说道“我就是他的坏朋友”,竹联帮大哥还声明不愿意继续支付剩余的金钱。ettoday/文

    关键词:黄健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