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红颜知己薛家燕连续两天哭别黎小田 表现哀痛
  • 红颜知己薛家燕连续两天哭别黎小田 表现哀痛

    时间:2019-12-17 09:04:48  来源:  作者:

    薛家燕(中)哭别知己好友送他最后一程,显得悲不自胜。在场的安德尊(右)亦十分悲伤。

    薛家燕(中)哭别知己好友送他最后一程,显得悲不自胜。在场的安德尊(右)亦十分悲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音乐巨匠黎小田于本月一日病逝,终年73岁,昨天在红磡世界殡仪馆出殡,完成大殓仪式后,灵柩随即移送到柴湾歌连臣角火葬场进行火化,正式告别尘世,跟黎小田相识半世纪的红颜知己薛家燕连续两天现身灵堂,表现哀痛,哭别挚友!

    黎小田儿子黎兆斌与任职DJ的太太林寄韵于早上九点左右抵达灵堂,两人神色沉重,急步进场,而小田的徒弟陆宝、胞妹黎海宁一早便到来打点,薛家燕在小儿女石耀珠陪同下低调进入灵堂、之后安德尊、鲁振顺、林利、胡渭康、林建名、朱紫娆、文佩玲等陆续到场吊唁,灵堂门外有保安驻守,大殓仪式于10时10分开始,家属贯彻低调作风,其间以木屏风遮掩,避免传媒拍到灵堂内情况,当仪式完结后,黎小田的灵柩由工作人员从灵堂推出,已停在门外的灵车以白绢布装饰,黎小田便“熟睡”在深啡色西式棺木里,上面放上白花,简洁清雅,儿子黎兆斌一脸悲戚捧着父亲的遗照步出,继而登上载着父亲遗体的灵柩车离去,太太林寄韵紧随其后。

    难忍悲痛的家燕姐在小女儿石耀珠和安德尊陪同下步出灵堂,见她眼红红,不停拭泪,场面伤感,然后三人坐上七人车往火葬场送好友最后一程,其他亲友亦登上家属安排的旅游车前往。

    约近中午12点,灵车和一众亲友抵达火葬场,架上墨镜的家燕姐眉头紧皱,在等候进入礼堂时,一脸难舍凝视着小田的遗照,并与黎兆斌交谈,言谈间指着小田的遗照,似是怀缅一番。火化仪式约十分钟结束,各亲友步出礼堂后都有依据传统跨过火盆,不少人都哭成泪人,与好友永别的家燕姐最是激动,泪流满面,不停拭泪,让人心酸,鲁振顺一度上前安慰,最后她与小田的儿子和媳妇拥抱道别,临上车时声音沙哑的她向传媒说:“多谢大家,辛苦了!”

    黎小田从此化作轻烟登极乐,但他的音乐作品永远长存!(苗菲)

    关键词:薛家燕 黎小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