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吴岱融庆祝结婚24周年 拟明年情人节开个唱
  • 吴岱融庆祝结婚24周年 拟明年情人节开个唱

    时间:2019-12-17 09:03:15  来源:  作者:

    吴岱融到北京出席品牌发布会。

    吴岱融到北京出席品牌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某品牌腕表在北京发布会上首度亮相,名人云集。专诚从香港到北京出席活动的吴岱融到台上分享之余,更现场面话“开金口”清唱歌曲,令现场气氛升温。他更透露正在策划阶段,希望能在明年二月十四日举办演唱会。

    吴岱融在访问中表示此次来北京三天,工作繁重的他,表示圣诞节会到马来西亚槟城与家人一同度过炎热的圣诞。他表示自己一年中有差不多半年时间在香港,而儿子在新加坡读书,与家人共聚的时间格外珍贵。

    二月拍摄新剧集

    另外,提到其主演的剧集《牛下女高音》收视非常好,观众期待他拍摄更多剧集,更希望他办演唱会。他坦言十分感谢观众支持,除了透露将于二月拍摄另一辑无线剧集外,更大爆:“演唱会现在正在策划阶段,我希望能在二月十四日举办演唱会,因为那天是我跟太太(钟淑慧)的重要纪念日。那天是我们二十四年前摆喜酒的日子,很有纪念价值,可以算是送给老婆的礼物。”

    他表示身边很多朋友支持他开演唱会,更为他度身订做歌曲。他续说:“有一首内容是说要争取多一点时间陪伴太太。另一首是感谢太太,无论遇到什么风雨,也是不离不弃,永远在我身边支持我。(会否考虑亲自作曲送给太太?)我主要唱歌给太太听,这两首歌我已唱过无数次给她听。”

    问到吴岱融喜欢怎样的腕表?他笑称自己会因应不同心情或造型,佩戴不同腕表,最重要是易于配衬。(苗菲)

    关键词:吴岱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