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杰克-吉伦哈尔被曝新恋情 对象是22岁法国嫩模
  • 杰克-吉伦哈尔被曝新恋情 对象是22岁法国嫩模

    时间:2018-12-22 18:32:18  来源:  作者:

    杰克吉伦哈尔被曝恋上22岁法国女模

    杰克吉伦哈尔被曝恋上22岁法国女模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蜘蛛侠:决战千里》(Spider-Man:Far From Home)亮相饰演奸角的38岁美国男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被曝光新恋情,对象是小他16岁、现年22岁的法国女模Jeanne Cadieu!

    知情者透露:“Jeanne非常成熟、聪明,喜欢历史和看书,是个内外兼修的人。她同杰克·吉伦哈尔的关系慢慢发展而来,现在很认真。”虽然两人恋情低调,但数个月来都被见到一起外出,7月时现身伦敦,8月时又现身希腊。

    吉伦哈尔过往恋情丰富,旧爱包括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女星娜塔莉·波特曼与克斯汀·邓斯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