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海王》女主自曝受死亡威胁 控德普家暴后被封杀
  • 《海王》女主自曝受死亡威胁 控德普家暴后被封杀

    时间:2018-12-21 11:05:39  来源:  作者:

    艾梅柏·希尔德

    艾梅柏·希尔德

    艾梅柏·希尔德和前夫德普。

    艾梅柏·希尔德和前夫德普。

    艾梅柏·希尔德因《海王》爆红。

    艾梅柏·希尔德因《海王》爆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以《海王》攀上事业巅峰,在这之前,大家都称她是“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前妻”,近来刊登《华盛顿邮报》,声称被家暴后,曾收到死亡威胁、电影被换角,希望这社会能够保护、鼓励遭受暴力、侵犯的女性勇于发声。

    2016年艾梅柏·希尔德控告约翰尼德普家暴,2人结束15个月的婚姻,虽然男方否认到底,演艺事业仍跌入谷底,她也受到影响。

    艾梅柏·希尔德称从小时候就被虐待,了解男人在身体上、社会上、经济上拥有很大的权力,“就像很多女人一样,在大学时期遭到骚扰和性侵犯,但我保持沉默,我不期待要提起诉讼以伸张正义,甚至不觉得自己是受害者。2年前,我成为了家暴的公众代表人物,感受到了这文化对发声女性的愤怒。”甚至被告知未来没办法再演戏了,会被列入封杀名单。

    就这样,艾梅柏·希尔德失去了一部电影的角色,担任某个全球时尚品牌代言人,已经拍了2年的广告,也硬生生被删除,能否在《正义联盟》、《海王》继续扮演梅拉,也成了未知数。

    但她有了机会,看到制度如何保护被指控虐待的男人,想像一个强大的男人是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后,船上有很多人不顾一切地修补破洞,不是因为他们相信或在意这艘船,而是他们的命运和这艘船有紧密关连。近年来的MeToo运动试图改变体制、并揭露不公,“我们处在一个变革性的政治时期,总统被女性指控殴打和骚扰,MeToo开始讨论性暴力对各领域女性的影响,更多女性当上议员,女性的愤怒和想结束性暴力的决心,正变成一种政治力量。”

    除了谈到政治、执法部门能如何保护女性,艾梅柏·希尔德也透露曾收到死亡威胁,每个礼拜都要换电话号码,甚至有几个月很少离开家中,一旦出门,就会被无人机相机、或是摄影师追着跑,八卦小报会抹黑她,“就好像在公众舆论下被审判,生命和生计取决于我无法控制的无数判决。”希望勇于跳出来发声的女性可以获得更多支持,大家能一起要求改变法律、制度、社会规范,纠正生活的不平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