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外媒曝迪士尼取消与斯嘉丽所有合作项目
  • 外媒曝迪士尼取消与斯嘉丽所有合作项目

    时间:2021-08-15 09:29:51  来源:  作者:

    外媒曝迪士尼取消与斯嘉丽所有合作项目

    外网Giant Freakin Robot消息称,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迪士尼已经取消了与斯嘉丽·约翰逊的所有合作项目。

    此前,斯嘉丽·约翰逊就《黑寡妇》的上映事宜起诉华特迪士尼(DIS.N)。约翰逊在诉讼中称,漫威最新电影《黑寡妇》同时在影院和迪士尼+上映是违反合同的。

    据了解,斯嘉丽·约翰逊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业达成的协议中承诺《黑寡妇》将独家在院线发行,而斯嘉丽本人的薪水很大程度取决于该片的影院票房成绩。

    诉讼称,“迪士尼在无正当理由情况下有意引导漫威违反合约,阻碍约翰逊女士实现她与漫威所达成交易的全部利益。”

    约翰逊的律师据此认为客户因此损失了高达5000万美元的票房分成。

    据早先报道,《黑寡妇》由院线首映改为线上、线下同步发行后,票房大受影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