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金·卡戴珊:侃爷教会我做自己 更佳自信活在当下
  • 金·卡戴珊:侃爷教会我做自己 更佳自信活在当下

    时间:2021-08-13 10:04:44  来源:  作者:

    侃爷卡戴珊

    侃爷卡戴珊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据外媒报道,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说她是从准前夫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那里学会如何如何“做自己”。

    近日,她在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的播客节目中提到,侃爷帮助她理解了“活在当下”和不在乎别人看法的重要性。

    “也许是从和坎耶十年的关系中,我学会了一件事,做真正的自己,完全不用 在乎讨别人喜欢或别人的看法,这教会了我以最好的方式做自己,活在当下。”

    金姐说,现在的她只要自己快乐,不需要“取悦所有人”,只“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做事,为自己而活。我变得更加自信,不在乎别人的想法。”

    今年2月,40岁的金姐提出离婚申请,为与侃爷七年的婚姻划上一个句号。不过为了四个未成年的孩子,她与侃爷之间保持着友好关系。几天前,她还拖儿带女出席了侃爷新专辑的试听会。

    知情人透露:“坎耶和金在共同抚养子女上做得很成功,他们都给孩子最好的生活。”而金姐最近表示,她正准备对孩子们更严格一些,因为自己实在太容易心软。“他们想要什么东西,通常是糖果的时候,会直视我的眼睛,我就很难坚持下去。一般来说我处世很冷静,我觉得可以把这一点用在育儿上。我通常不会感到压力太大或者失去耐心,如果你也有三个不满五岁的孩子天天跑来跑去,这绝对是一种超能力。”

    “看着他们相亲相爱地一起成长,让我想起和姐妹、还有弟弟的童年情景,我很高兴孩子们能和我一样,拥有一个大家庭的特别体验。”(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