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网友列田柾国李侑菲恋爱证据 女方欺诈家世引反感
  • 网友列田柾国李侑菲恋爱证据 女方欺诈家世引反感

    时间:2021-12-29 11:07:17  来源:  作者:

    田柾国、李侑菲

    田柾国、李侑菲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团BTS防弹少年团的柾国被传恋上大7岁女星李侑菲,虽然女方已经透过公司否认,表示根本不认识也没私交,但YouTuber却咬定“1年内就有9证据”,该影片23日上传后已突破50万次观看,韩网则是对女方家世“很感冒”,大喊,“要传也不要跟她吧”,也有人呼喊韩国第一狗仔《Dispatch》上工啰。

    拥有近2万订阅的YouTube频道23日上传一则“防弹少年团柾国❤李侑菲,1年来收集的9项恋爱证据公开”为标题的影像,用变声的声音指出这两人关系不单纯,但网络找不太到更多资讯,经他自己调查后发现,两人是从2018年结缘,揪出了9个恋爱证据。

    Sojang分析疑点一,李侑菲不隐藏喜爱柾国,是对方粉丝。女方曾在IG上大赞喜欢柾国的solo曲《Euphoria》,但最近疑似从粉丝关系更进一步?

    第二,紫色爱心传情?日前李侑菲在IG限动上PO出一张嘟嘴自拍照,额头上则用特效围了一圈紫色爱心,而紫色就是BTS近来的代表色系!第三,身旁有刺青男。而同一张照片中,被眼尖的网友抓包旁边疑似有一位手臂刺青的男子,因为柾国的手臂也有满满刺青,被怀疑是不是被抓包才紧急将限动照片撤下。

    第四,柾国隔离完密会与情侣手链。柾国从美返国解隔离是12月16日当地时间约莫下午2点,李侑菲当天晚上的限动PO出自己背着包包准备出门的样子,除此之外手链放大一看,跟柾国戴的一款特别款手链非常相似,疑似偷放闪的行为一度让韩粉爆气。还有当天李侑菲上传照片使用的表情符号,也跟柾国IG收藏限动的符号一致。

    第五,李侑菲回答中有暗示。李侑菲限动Q&A中有人曾问她理想型,她回答“眼睛漂亮又有男子气概的”,与近来柾国形象不谋而合,至于她喜欢的地方是釜山、喜爱月份回答9月,又是柾国出生地与生日的月份,喜欢的颜色为紫色,而推荐粉丝手机桌面是两隻兔兔在亲亲,兔子也是柾国象徵的动物之一,李喜欢的鞋子也是柾国曾穿过的品牌。

    第六,用歌词传情。李侑菲曾翻唱Troye Sivan的《Angel Baby》,歌词唱着,“I fall in love with the little things/Counting the tattoos on your skin(我爱上了一些小东西,数着你皮肤上的刺青)”,也怀疑暗指柾国。

    第七,情侣单品。包含毛帽、卫衣两人都有同款。第八,被指最决定性的证据是,柾国的亲哥和李侑菲亲弟的IG互相追踪,是私下有私交的关系,认为两人是一般人怎麽会互相认识,因此引起了疑心。虽然标题写9项证据,但分类只到8就结束。

    对此,韩网民在该影片下方留言,“Dispatch应该要上工了吧”、“太期待2022年了,防弹应该也要爆一个恋爱了吧”、“真是太意外的组合了”,也有人对女方评价差批,“柾国父母难道不知道对方家庭吗?应该要阻止吧”,不过双方经纪公司稍早已严正否认恋爱传闻。

    李侑菲继父李洪宪担任生技公司会长时涉嫌伪造股价,透过炒股非法获取钜额利益,一审时被判处4年刑期以及25亿韩元罚锾,母亲甄美里虽然是名资深演员,曾演出经典戏剧《大长今》,但她也曾因涉及内线交易赚取暴利,至于生父林荣奎则是早年发生多起诈欺、伤害、甚至性侵事件,演员妹妹李多寅则被指炫富,家庭形象相当不受民众喜爱。ETtoday/文

    关键词:田柾国 李侑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