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天空之城》金东希澄清校园暴力 调查证实无嫌疑
  • 《天空之城》金东希澄清校园暴力 调查证实无嫌疑

    时间:2021-12-28 18:01:03  来源:  作者:

    韩国艺人金东希

    韩国艺人金东希

    新浪娱乐讯 曾被爆料参与校园暴力,霸凌残疾同学的韩国艺人金东希通过司法机关的调查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今年2月,有人在网上爆料金东希曾参与校园暴力,伙同他人霸凌同年级的残疾学生,当时金东希通过经纪公司予以否认,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不实谣言。近日,金东希的法律代理人发表声明,称金东希报案后相关部门对金东希本人以及他过去小学,中学的老师,同学进行了将近一年的调查,最终在不久前做出了金东希没有参与过校园暴力的结论。

    金东希的法律代理人表示,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证明网上所谓的爆料是针对金东希的恶意攻击,不过金东希通过这次事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以往不成熟的言行伤害到了他人,今后会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金东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