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IKKO上节目公开与男友分手理由 原因是杂志写真
  • IKKO上节目公开与男友分手理由 原因是杂志写真

    时间:2018-11-06 16:03:02  来源:  作者:

    IKKO资料图

    IKKO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容师、艺人IKKO与交往17年的同性恋人分手,原因是他公开了自己的赤裸的照片。

    IKKO不仅是美容师,还是人气艺人,虽然是男儿身,但是她总会穿女装参加各种活动。11月4日IKKO参加富士台《我们的时代》节目,谈及过去的恋情,他说:“我有一个从30岁到47岁,交往了17年的恋人,可能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吧,所以还是分手了。”

    回忆当时的事,IKKO说:“当时有一本女性时尚杂志,全部脱了拍了写真。但是恋人很不满,指责我怎么能在别人面前那样做,我也很生气,嫌他多管闲事。那件事之后他突然变得很温柔,本以为他理解我,可没想到根本不是,我还觉得幸运,但半年后我们就分手了。”

    关键词:IKKO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