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户田惠梨香晒比嘉爱未惊喜探班 粉丝大呼关系好
  • 户田惠梨香晒比嘉爱未惊喜探班 粉丝大呼关系好

    时间:2018-11-06 15:41:42  来源:  作者:

    比嘉爱未、户田惠梨香资料图

    比嘉爱未、户田惠梨香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5日,女星户田惠梨香更新Instagram,称比嘉爱未到休息室探班,非常惊喜,还公开了当时的情景,引起粉丝热议。

    户田惠梨香在Instagram上写道:“比嘉爱未来看我了!元气都恢复了呢!她刚进休息室的时候还把我吓得大叫。”户田惠梨香还公开了当时拍下的情形,比嘉爱未进了休息室就打招呼说:“辛苦了,我是比嘉。”户田惠梨香笑着问:“你今天怎么来了啊?”比嘉爱未说:“我是惊喜……嘉宾,是的!”最后两人一起笑起来。

    户田惠梨香和比嘉爱未2008年合作《CODE BLUE》系列第一部日剧相识,之后就成为好友,经常在社交网站晒聚会。这次也有很多粉丝留言:“比嘉爱未惊喜出现太棒了!”“两个人这么亲密看着就很治愈”“关系很好呢”“我也恢复元气了”“看着最喜欢的两个人好幸福”等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