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岚将演唱甲子园应援曲 发布会上兴奋不已
  • 岚将演唱甲子园应援曲 发布会上兴奋不已

    时间:2018-04-27 16:51:15  来源:  作者:

    岚确定演唱热斗甲子园主题曲 北川悠仁作词作曲

    岚确定演唱热斗甲子园主题曲 北川悠仁作词作曲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组合岚受邀为日本夏季全国高校棒球选手权大赛演唱“2018 ABC 夏季高校棒球应援歌/《热斗甲子园》主题曲”,4月26日,松本润、大野智、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樱井翔五位成员在阪神甲子园球场参加发布会,为百年纪念兴奋。

    “第100届全国高校棒球选手权纪念大赛”将于8月5日拉开帷幕,这次值得纪念的大赛选定岚的新曲《夏疾风》做应援歌曲,新曲由柚子组合的北川悠仁作词作曲。见面会上,岚五位成员小跑着来到甲子园球场,每年都会到场观看比赛的相叶雅纪说:“简直不敢相信,真的太兴奋了!想带一点甲子园的沙土回去!”

    相叶雅纪是演艺圈首屈一指的高校棒球赛粉丝,他还作为这一届大赛的特别领航员积极活动,他说:“《夏疾风》这首歌曲给人清爽畅快的感觉,非常有力量,积极向前,希望这首歌能给选手们力量。”二宫和也说:“去年的大赛还在脑海中,希望将来这首歌曲也能让大家回忆起这个夏天。”熟悉棒球赛的大野智说:“能够来到甲子园本身就很了不起了,说实话有点不知所措呢,在赛场留下脚印没关系吗?不过今年我还是期待能继续为参赛者加油。”

    对于相叶雅纪担任特别领航员,樱井翔说:“很开心,我一直看着相叶雅纪关注甲子园的比赛,春天夏天高校棒球比赛的时候,频道转换权都掌控在相叶雅纪手里。”相叶雅纪说:“高校棒球是大家的战斗,拼尽全力打球的样子让我很感动。”

    少年时代曾经打过棒球的松本润说:“我打棒球的时候也梦想着什么时候能来到甲子园,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尽管不是以打棒球的形式来到这里,但能来真像是做梦一样。这里是检验高中三年努力的成果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享受这里,度过一个无悔的夏天。”相叶雅纪表示要在球场距离选手最近的地方为他们加油,希望选手拼尽全力不留遗憾。五位成员看了整个赛场,手里还拿着棒球玩,兴奋地像孩子一样。

    此前为高校棒球赛唱过应援歌的有ZONE、关8、AKB48和高桥优等,柚子北川悠仁说:“非常荣幸能为好友岚提供乐曲,作为这次《热斗甲子园》的主题曲,很期待甲子园与岚的化学反应。我很喜欢岚的音乐,创作时脑海中一直是他们五个人的歌声,希望《夏疾风》这首歌能给这个夏天增添光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