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山口达也出丑闻 TOKIO出演广告被暂停
  • 山口达也出丑闻 TOKIO出演广告被暂停

    时间:2018-04-27 16:49:42  来源:  作者:

    山口达也记者见面会道歉

    山口达也记者见面会道歉

    山口达也记者见面会道歉

    山口达也记者见面会道歉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山口达也强吻高中生被书面送检,4月26日播出的TBS节目《VIVIT》中,主持人国分太一为队友道歉,承诺愿意负连带责任,无论山口达也是否能继续留在TOKIO组合,此事已经对组合造成影响,TOKIO出演广告已经被暂停。

    山口达也制造的丑闻首先影响到广告事业,各大公司相继宣布停止播出他们拍摄的广告,日前铃木小型汽车广告宣布停播,官网还删除了TOKIO相关的照片,重开日期未定。其他还有一些运输等公司广告也发布公告,暂停TOKIO的广告,但是此后是否还合作没有作出说明。另外福岛县为促进农产品销售而贴出的TOKIO海报也已经撤掉,2018年度也不会继续跟他们签约。

    昨天的直播节目中,国分太一称从做小杰尼斯时就跟山口达也一起,不敢相信三十多年的好友做出这样的事,并表示和其他队友愿意一起承担责任。杰尼斯事务所目前给出的处分是“无限期思过”,TOKIO其他成员的发展事务所会另作考虑。

    关键词:TOKIO 山口达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