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值得男生研究!妹子被朋友告白了会怎么做
  • 值得男生研究!妹子被朋友告白了会怎么做

    时间:2017-09-15 20:16:45  来源:  作者:

    在这个世界上,虽然也存在着“一见钟情”的情况,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脱团的原因往往是跟一名异性朋友越来越亲密最终顺水推舟。这样一来,女孩子也往往就有被朋友突然告白的经历了。而这种情况下,她们会怎么应对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值得男生研究!妹子被朋友告白了会怎么做

    【如果不是生理上无法接受的话……】

    “如果是我的话,只要不是特别讨厌对方,那么应该就会交往了吧。毕竟如果交往之后感觉不行的话,那么就重新做回朋友好了。”(20岁/专门学校)

    在很多时候,虽然说名义上是以朋友身份相处,但是只要关系变得亲密了,就会有喜欢上对方的情况呢。毕竟没准交往一下,就会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了。而即便后来分手了,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因此,当场答应对方的告白,或许也是理所当然了吧?

    【继续做朋友,不过要开始观察他】

    “我之前也曾经有突然被同学告白的经历,当时就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了呢。不过他却对我说:‘我会慢慢等待你的回复的。’于是我就继续跟他保持朋友关系了。”(22岁/大学生)

    这名接受采访的女生,就是在后来慢慢感受到对方的诚意,并且意识到他对自己有多么重要,最终决定交往了哦。毕竟突然被告白的话,很多人都会觉得不知所措,这种时候就不需要那么着急地等待回复了。带着“稍微考虑一下”的想法,继续跟他保持接触,这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如果真的考虑到恋爱问题,那么可能也会对他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了。而慢慢地,也许自己就会产生“搞不好我其实也是喜欢他的”这样的想法了哦。

    【从他过去的感情经历来判断】

    “我曾经有被一个关系亲密的异性朋友告白的经历哦。不过这个人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之前已经换过好几个女朋友了。然后我就觉得即便交往了,也不会长久,于是便拒绝了。”(26岁/接待)

    既然彼此是朋友关系,那么应该也会了解到对方此前的感情经历才对。如果说他有着花心的倾向,那么肯定会让人觉得不够放心,于是乎就很难选择交往了。总而言之,多了解一下他的感情经历,再做出决定也不迟哦。

    【如果真的是好友,那么便不会交往】

    “我之前接触过很多非常棒的男性朋友,他们对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因此,如果成为恋人的话,那么或许某一天就要分手了。而分手就意味着再也不能做朋友。因此我还是想要避免这种事情发生的呢。”(21岁/大学生)

    一旦开始交往,那么等待自己的就只有两种可能:结婚或者分手。虽然说交往之后,结婚的可能性会很高,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分手的风险。而一旦分手了,就等于是失去了一位要好的男性朋友呢。所以说,正是因为想要跟对方一辈子做朋友,在被对方告白的时候,才很难选择同意呢。

    从整体而言,是否答应要跟异性朋友恋爱,往往要取决于两人之间的立场,以及彼此的恋爱观呢。毕竟是跟熟人恋爱,所以说很多女性都会感到烦恼。不过如果对他也有一定兴趣的话,那么最好还是一边继续做朋友,一边保持观察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