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荒木飞吕彦力挺《JOJO》电影:完成度高!超出预期!
  • 荒木飞吕彦力挺《JOJO》电影:完成度高!超出预期!

    时间:2017-09-15 20:16:35  来源:  作者:

    今年有多部真人电影上映,其中以《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的争议最大。坊间也有“北村一辉叔叔上场,包准秒杀小鲜肉”“卖鱼强是在强行装嫩”等讨论热点。电影在昨日(7月26日)举行首映礼,三池崇史导演携山崎贤人、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冈田将生等主要演员出席现场。作者荒木飞吕彦也发来贺电,表示电影完成度超出大家的预料。

    荒木飞吕彦力挺《JOJO》电影:完成度高!超出预期!

    在首映礼上,三池崇史导演与山崎贤人(饰东方仗助)、神木隆之介(饰广濑康一)、小松菜奈(饰山岸由花子)、冈田将生(饰虹村形兆)、新田真剑佑(饰虹村亿泰)、山田孝之(饰片桐安十郎)以及伊势谷友介(饰空条承太郎)一起登场。众人一起分享了一些拍摄时的趣事。在最后,官方在现场播出荒木飞吕彦的祝贺视频。荒木飞吕彦表示:“关于《JOJO》拍摄真人电影,许多人既期待又忐忑,但这部电影完成度很高,会超出大家的预料。”他还对山崎贤人的主演表示称赞,山崎贤人深表感动:“能被《JOJO》亲爹荒木老师称赞,我很高兴自己能豁出去演戏。能让荒木老师高兴,我真的很高兴。”

    荒木飞吕彦力挺《JOJO》电影:完成度高!超出预期!

    (从左至右)伊势谷友介、新田真剑佑、小松菜奈、山崎贤人、神木隆之介、冈田将生、山田孝之、三池崇史

    荒木飞吕彦力挺《JOJO》电影:完成度高!超出预期!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将于8月4日正式在日本上映,S市杜王町在西班牙取经。男主角东方仗助是乔瑟夫·乔斯达与日本女性东方朋子的私生子,他本人帅气极受女性欢迎,讨厌别人嘲笑自己的飞机头。他在遇见空条承太郎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而且他也拥有“替身”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