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角色未知!《权游》男星加盟迪士尼真人《小飞象》
  • 角色未知!《权游》男星加盟迪士尼真人《小飞象》

    时间:2017-09-15 20:15:26  来源:  作者:

    据报道,由迪士尼投资拍摄的真人动画电影《小飞象》近日又迎来一位新卡司。曾在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出演多恩亲王侍卫队长阿利欧·何塔的男星道比·欧帕瑞将加盟本片,具体角色未知。

    角色未知!《权游》男星加盟迪士尼真人《小飞象》

    真人版《小飞象》立项已久,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项目推进缓慢。直到近日片方才公布了导演和演员人选。影片确认将由“鬼才导演”蒂姆·伯顿执导,爱尔兰男星科林·法瑞尔将出演男主角霍特·法瑞尔;丹尼·德维托将饰演马戏团老板;从没演过电影的小新人尼科·帕克、芬利·霍宾斯在片中饰演霍顿的两个孩子;迈克尔·基顿扮演大反派——剥削虐待大象的企业家文德维尔,他和伊娃·格林饰演的高空杂技演员柯莱特·马钱特让小象邓波成为了明星。

    真人版《小飞象》(Dumbo)根据迪士尼1941年的动画片翻拍,很久以来迪士尼都想把《小飞象》搬上百老汇音乐剧的舞台,但一直未能成功。这次的真人版包括小飞象在内的众多动物角色都将采用CG动画来制作。影片剧本由《变形金刚》的编剧Ehren Kruger创作,将从马戏团角度讲述这个故事,除了小飞象外还将增加一条平行故事线,讲述一个独特的家庭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