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蜘蛛侠的起源故事 《蜘蛛侠》新动画预告公开
  • 蜘蛛侠的起源故事 《蜘蛛侠》新动画预告公开

    时间:2017-09-15 20:15:17  来源:  作者:

    就在《蜘蛛侠:英雄归来》让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成为超级大明星的同时,迪士尼也没有放弃对于这个IP的开发。早在今年年初,漫威动画与家庭娱乐公司高级副总裁科特·雷恩就表示将要打造一部全新的《蜘蛛侠》系列动画片,该剧会重启经典的蜘蛛侠起源故事。日前,这部动画公开了一则新预告。

    自动播放

    Origin 3 - Marvel's Spider-Man - Disney XD

    正在加载... < >

      蜘蛛侠的起源故事 《蜘蛛侠》新动画预告公开

      这次公开的预告主要聚焦彼得·帕克被咬了之后的事情。当时彼得·帕克发现自己被咬就立刻到厕所处理伤口,但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了非常不一样的变化。他来到街道上,却发现自己突然有了飞檐走壁的能力。在引发骚动的同时,蜘蛛侠的故事也开始了。新东家迪士尼对此表示高度支持。迪士尼XD的总经理、高级节目副总裁马克·布哈什(Marc Buhaj)此前表示:“蜘蛛侠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动作英雄之一。他是一个标志性角色,双重性格中不自信的一面相当贴近迪士尼XD观众,同时他勇敢的一面又鼓舞了观众,激励他们去努力奋斗。”

      蜘蛛侠的起源故事 《蜘蛛侠》新动画预告公开

      蜘蛛侠的起源故事 《蜘蛛侠》新动画预告公开蜘蛛侠的起源故事 《蜘蛛侠》新动画预告公开

      据悉,这次的衍生动画重启了蜘蛛侠彼得·帕克的起源故事,主要描写了15岁的彼得·帕克被蜘蛛咬伤后变蜘蛛侠的故事。在官方公开的首支片段里,蜘蛛侠大战大反派蝎子,被蝎子一路追赶到地铁里,守规矩的彼得·帕克坚持要刷卡才肯进站。虽然是重启,但事实上新动画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新的宇宙。据悉,这部动画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在迪士尼播出。尽管和此前推出的《超凡蜘蛛侠》有所不同,但是网友们还是对于新动画非常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