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相约九八 《蜘蛛侠:英雄归来》定档海报&预告公开
  • 相约九八 《蜘蛛侠:英雄归来》定档海报&预告公开

    时间:2017-09-15 20:15:05  来源:  作者:

    作为漫威今年暑期最重要的一部作品,《蜘蛛侠:英雄归来》自从7月7日在北美上映之后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在各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之后票房成绩也相当不错。就在内地的迷妹一直期待究竟什么时候定档的时候,昨天(7月27日)官方终于宣布电影将于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今天,官方公开了中文定档预告和海报。

    自动播放

    蜘蛛侠 定档

    正在加载... < >

      相约九八 《蜘蛛侠:英雄归来》定档海报&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定档预告当中,主要讲述了小蜘蛛在获得了战衣之后是如何成为一个“社区型超级英雄”的。小蜘蛛不仅帮助处理社区问题,还关爱老人。只是在一次处理抢劫案的时候,小蜘蛛意外发现了抢匪手中拥有非常先进的武器。小蜘蛛开始展开调查,最终发现了大反派秃鹫。尽管内地定档姗姗来迟,但是一点都不影响迷妹们对于这部电影的热情。不少迷妹还表示希望荷兰弟也可以来内地宣传。“求官方让荷兰弟来内地宣传啊。”“终于定档不能更开心。”“各位小伙伴,请记住让我们相约九八。”

      相约九八 《蜘蛛侠:英雄归来》定档海报&预告公开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