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毕竟JUMP台柱!《排球少年》发行量破2500万大关
  • 毕竟JUMP台柱!《排球少年》发行量破2500万大关

    时间:2017-09-15 20:12:4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很多人都觉得《周刊少年JUMP》已经快要不行了。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在尾田并不是很乐意拍真人版的情况下,依然强行推出电视剧,显然也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不过相比其他的漫画杂志,JUMP依然有着很多台柱级的作品。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排球少年》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大关!

    毕竟JUMP台柱!《排球少年》发行量破2500万大关

    从图片的角落当中可以看到“系列累计突破2500万册”的字样。考虑到目前算上漫画单行本、外传等实体书加一起在有30来本的样子,因此如果小排球继续努力的话,恐怕也会实现卷均百万册的梦想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谁说JUMP要完了?我排球第一个不同意!”“所以啊,一群死宅整天为了JUMP担心,人家啥时候缺过钱了?”“我贡献了2500万分之一……去日本买了本。”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毕竟JUMP台柱!《排球少年》发行量破2500万大关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本作品讲述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梦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劲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不断成长的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