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教室还是《Fate》?目前看来谁最有可能成为霸权
  • 教室还是《Fate》?目前看来谁最有可能成为霸权

    时间:2017-09-15 20:12:42  来源:  作者:

    7月新番目前已经播出将近1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对大多数的动漫迷而言,如今也早就已经确定到自己要追的新番了吧。而对很多的销量厨而言,关心到底哪部作品能够成为7月霸权,也成为了他们的一种业余爱好。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目前看来谁最有可能成为霸权?

    教室还是《Fate》?目前看来谁最有可能成为霸权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7月新番已经差不多播完三分之一了呢,是好是坏已经没啥悬念了。那么我就开个头,大家一起来讨论这一季的霸权到底是谁吧?从制作水准来说,我认为《来自深渊》的质量最高,但是因为太过于小众化了一点,想卖出很高的数据恐怕比较难吧。单纯看销量还是《Fate》希望比较大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是《Fate》的新作品没啥悬念了,毕竟这一系列的粉丝购买力实在是太强了。而如果让我来选择的话,除了楼主提到了《来自深渊》之外,我认为《笨女孩》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动画啊。每周虽然只有15分钟的时间,但依然能看得我哈哈大笑,有种找到了当年追《干物妹!小埋》的感觉。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吸引人的角度来说,显然是《捏造陷阱》吧。如今的新番动画尺度真心不小了呢,1月的《人渣的本愿》本来就有百合接吻的剧情了,这部动画更是明目张胆。另外《恋爱禁止的世界》也非常好看,只是感觉接下来的剧情肯定会非常虐心,所以说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继续追下去呢。16岁就能够由国家来决定我的老婆是谁啊……现实也能这样的话,我的孩子恐怕都已经开始上小学了呢。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怎么样呢?也是一部挺有趣的动画啊。但是看了第三集的《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之后,我感觉这部作品的人气很有可能迅速上升。毕竟桔梗的黑化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我为什么就遇不到妹子偷偷做一些跟表面上不同的事情,然后被用袭胸的行为威胁呢……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还有任何悬念吗?必须是《NEW GAME!!》啊。第一季的时候还觉得游戏公司怎么可能整天那么开心,第二季的剧情就已经变得写实了哦。实际上有些死宅还在抱怨剧情太过于现实,但作为一个社畜,我不知道看到过多少次几个同事聚在一起排斥别人的场面。如果我不是在公司当中伪装成现充的话,恐怕现在也就成为被排斥的对象了。嗯,跟《实力主义教室》挺像的呢。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对这一季新番的排名大概是《来自深渊》《狂徒之渊》《18if 梦境异闻录》《咕噜咕噜魔法阵》以及《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其他的作品基本上就没怎么关注了。《Fate》看了第一集,虽然画面质量还可以,但是剧情实在是中二得让人觉得羞耻,到底谁会追这种莫名其妙的作品啊?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都没有人提名《天使的3P!》以及《Princess Principal》呢?前者简直萌到爆了,让我找回了当年追《萝球社》的感觉。后者原本听说是大河内一楼写剧本,我还有点儿不太放心,但是至少前三集的水准还不错,安洁跟公主的CP实在是很赞啊。只要后来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神展开,应该是佳作吧?

    2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居然现在都没有人提名《战姬绝唱》了?果然死宅根本不买碟片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