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时间:2018-06-16 23:33:01  来源:  作者:

    《一人之下》是米二创作的网络漫画,动画已播放两季。史上最强三无女主冯宝宝披散着邋遢又疏于打理的长发,每一集挖一个坑埋一个人,这番操作让人看得非常愉悦。除了大量中国元素设定,故事中也是美男如云,既有迷糊低调实际上是富二代的帅气道长,又有禁欲得让人忍不住调戏的仙姿小师叔,随时随地让妹子们与部分雄性为之疯狂。如果让你挑一个当男友,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候选人1:王也】

    人人都爱王道长,除了他那颗大爱无疆,甘于投身乱世的心,还有他那待人谦和,遇事冷静又愿意负责到底的态度。明明是个帅气的富二代、北京小爷,却跑去当武当派弟子。当自己在罗天大醮上暴露风后奇门,为了不连累武当山又主动离开。平时顶着两个熊猫眼,看起来无精打采、睡眼惺忪,一副懒猫没睡醒的样子,一旦重要的人遇到危险,就会挺身而出。在被冯宝宝拿着铁锹追了一晚仍能坐在赛场上和张楚岚比武吃馒头,虽然一开始跟诸葛青说没法当朋友,结果还是在默默弥补。跟温吞水一般的王也在一起,日子可以过得云淡风轻。当然,你得习惯大家叫他一声“也总”。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候选人2:张灵玉】

    张灵玉是龙虎山张天师的高徒,大家喜欢亲切地叫他“小师叔”。张灵玉属于清心寡欲的男神级人物,妹子见了要尖叫,男人见了要脸红。为人极度认真,一直对自己被夏禾破了童子之身,无法修炼阳五雷而耿耿于怀。因此对被守宫砂保护,能练阳五雷的张楚岚怀有妒忌之心。在这种心态下,明明对待其他人如春风般温暖,一见到张楚岚就扭头离去,半句话不想说。在罗天大醮上使用阴五雷,解开心结后向张楚岚道歉,并当众承认自己被破身之事,简直就是清纯又坦荡的小白兔。当全性的人攻山时,被夏禾调戏时显得稚嫩又可爱,脸都红成了小苹果。这样纯情又可爱的小师叔,谁不爱呢?但是要攻略他,恐怕要先过千娇百媚的夏禾这一关才行。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候选人3:张楚岚】

    作为外表平凡,身世撼动整个异人界的男主角,张楚岚常常做出一些不要脸的行为,参加罗天大醮第一场比赛就大言不惭地说要干翻苍穹,把对方选手坑得没眼看,因此获得了“不摇碧莲”的诨名。在选手之间的篝火之夜上,由于喝多了酒,裤子一脱,把传说中的守宫砂暴露在众人面前,导致在玉洁冰清的小师叔心里的形象又矮上了几截。为了保命,他不介意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处世也非常圆滑。但张楚岚毕竟是个19岁的青春少男,虽然有守宫砂的保护,但能顶住众多妹子的诱惑,再加上在没遇到公司的人之前隐藏自己的异人实力,也算是一个能屈能伸的能人。和他谈恋爱不亏,起码对你一心一意,而且有定力。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候选人4:诸葛青】

    身为诸葛亮的后人,诸葛青似一股捉摸不定的风,总是露出狐狸般的咪咪眼,用听风吟听别人的八卦,比如张灵玉为什么练不成阳五雷。非常照顾自己的弟弟,也帮助过萧霄、张楚岚,但不求回报。既对任何事情抱着娱乐的态度,也承认自己的失败。表面上潇洒自在,是个精致的自我中心主义者,实际上对自己的要求近乎苛刻。而且和王也一样,诸葛青也是个会撩妹的高富帅,一出场就能迷倒万千妹子。想获得他的草心,首先你要翻过由大批妹子筑成的人墙,成功后还要跨过王道长的双腿。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候选人5:徐四】

    和哥哥徐三一样都是哪都通快递公司的干部,也是现任华北地区的负责人。相对于徐三一本正经的智慧眼镜男属性,徐四显得相当不正经。不但崇尚用暴力解决问题,经常爆粗,但对冯宝宝和张楚岚非常照顾。还教给冯宝宝许多不可描述的知识,一同开发“阿威十八式”,让宝宝用“主人和奴隶”的方法来“调教”张楚岚。虽然形象过于粗暴,但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人。跟他在一起,也许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X档案:《一人之下》哪个角色适合当男友

    在《一人之下》里,还有很多有特色的帅哥,如会擤气的萧霄、掌握拘灵遣将的风星潼、为逃避跟村长闺女谈恋爱而参加罗天大醮的贾正良等。你最希望跟哪个交朋友,或是谈恋爱呢?欢迎跟企鹅娘分享你的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