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新闻 >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时间:2018-06-16 23:32:49  来源:  作者:

    世界杯已经在昨天(14日)开幕了。经常闯进世界杯决赛的国家自然是有着无数的恩怨情仇,也会有相爱相杀的“宿敌”。在动画当中,作者也往往会给主角安排一个宿敌。今天神回PK的主题就是“动画当中与宿敌战斗的神回”,请各位看过企鹅娘的候选介绍之后在评论区选出心中的神回吧!

    【MA必败定律 《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最终话】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当时因为大胆启用了BL画家担任人设而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实际上动画并不是那么GAY((企鹅娘:除了提耶利亚穿女装)。作为继《SEED》之后开启的全新世界观,高达的新作也基本上放弃了富野创作的那个“U.C.宇宙”。比起《SEED》的偶像剧和《铁血的奥尔芬斯》的胃疼,《高达00》可以说是如今为数不多的比较“正统”的机战片了。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自称高达的傻子那和自称新世界的神的李疯子因为理念不合终于打起来了(误)。利冯兹·阿尔马克是第一位变革者(改良者),既经过基因改造体内还有纳米机器,还能连量子计算机维达,反正已经不是人了。从提耶利亚能和维达同化来看,他们这一伙变革者估计也是用的AI。在故事的最后代表人类、希望互相理解的傻子那和代表高位者、觉得人类吃枣药丸的李疯子自然要决出个结果。除了傻子那是主角有光环外,李疯子犯了《高达》系列的禁忌——驾驶可变形的MA。虽然他的机体也能变高达,但是之前众多作品积累下来的“MA必败定律”是逃不掉的。于是两人在同归于尽之后只有傻子那活了下来,继续他那“成为高达,相互理解”的不归路。

    【是我杀了我《Fate/stay night UBW》第20集 】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F/A》已经烂得扶不起来了,于是每一集都会有人怀念飞碟社的好。但是这也不完全是A-1的锅,因为剧本本来就是那个鬼样子。飞碟社在制作了《空之境界》《F/Z》之后大受好评,一度被认为是《Fate》系列的唯一指定动画制作方。在《UBW》的动画版确定由飞碟社来制作以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不过动画实际播出的时候广大观众却被打了一下脸——凛的动画版人设十分诡异,让人怀疑整个飞碟社都是王厨或者樱厨。除开这一点的话,《UBW》还是比较还原原作的。型月干脆认真地考虑一下收购飞碟社的事情吧,说不定再次动画化《FGO》的时候就用的上了。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本集也是红A和士郎堵上信念互殴的决战回,其实也可以看作是红A传授最后波纹的机会。越打魔术回路开发得越完全的士郎居然慢慢能打成五五开了,是时候把大招教给他了。随着经典的中二自我介绍(咒语),UBW也第一次展现出了它的完整面目——内部充满武具、火焰和巨大齿轮的犹如炼铁厂一般的世界,无数的剑以插在大地上的状态来保存着。而且那里所保管着的武具,大部份都是通过投影魔术而被复制的涵藏必杀之力的英灵们的宝具。每一集开头红A都会在里面被自己帅醒,学会了这个固有结界,士郎再也不怕打不赢闪闪了。

    【在座各位都是败犬 《ALDNOAH.ZERO》第二季最终话】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现在有种趋势是回头看以前的烂片可能会改变自己的之前的印象,比如上面说过的看完《铁血孤儿》后拿它和《SEED》《00》比较就会发现这两部简直是神作。《ALDNOAH.ZERO》则是在某种意义上将《罪恶王冠》的剧情水平拔高了一个档次。要说为什么,《罪恶王冠》剧情上虽然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它还是在试图将一个故事,也有推出过外传补完设定。然而《ALDNOAH.ZERO》在最后喂的那一口翔让人怀疑是不是编辑跑路了,这种放弃治疗一般的结局真的是可以算作稀有品种了。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不是企鹅娘找不到例子了,的的确确是这一集留给我们的印象太深了。在伊奈帆和斯雷因这一对情敌代表地球和火星相爱相杀之时,我们的公主大人却找了个伯爵结婚了。虽然这样做的确是促成了和平,但是两位情敌战斗至今的意义又在哪呢?动画里固然是没有明确写出,但是傻子都知道伊奈帆和斯雷因都是因为女神也就是女主而一路走到今天的。早知道会是这样那何必拼死拼活的保护她呢?而且对追了两季的观众也是极大的侮辱,干脆一开始就找个人嫁了还演这两季干什么?可怜了两位主角少年,一个牺牲自己的身体一个坏事做尽,万万没想到在最后一集双双成为了败犬。也不知道制作方是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才会想出这种神展开。

    【熊猫豆腐 《中华小当家》第43集】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不管是作为童年回忆,还是岛国对我们美食文化的致敬,《中华小当家》都是一部值得大书特书的佳作。这部动画接地气的程度甚至让很多小朋友大朋友觉得这是一部中国产的动画片。这部动画的日文原名叫做《中华一番》,主人公也不叫小当家,而是叫刘昴星。故事的舞台既然是在中国,那么中国的特色自然少不了。作品中的菜肴基本上都算是中餐范围,除了……对生鱼片异常执着的雷恩(虽然我国也有鱼生这种吃法)。而且虽然有夸张成分,但是想要还原作品中的菜也不是不可能。不过这部作品最大的槽点就是料理会发光以及脑内奏乐的特效了,如今大家在看美食番的时候,也会经常吐槽“都不发光,肯定不好吃”。值得一提的是,作品中的反派“黑暗料理组织”成员的诨号是借用了《水浒传》中梁山好汉们的同款,另外就是动画的结局其实是标准的腰斩结局,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补一下漫画。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船上的料理对决算是动画中后盘的一个高潮,也有人说“魔都”最早就是出自这里。在作品一开始输在身体不知道小当家妈妈的味道(误)的绍安在黑暗料理界学习了一个然后回来报仇了。这场复仇之战自然是决胜局,自然是和小当家单挑,题目自然也是豆腐。虽然期待着堂堂正正地打败小当家,但是作为反派总是会有看似帮忙实则送助攻的猪队友。向恩让小当家泡的黄豆变成纳豆过后,拉出的丝给了小当家变魔术的想法,纳豆的这种做法又给了他做双色豆腐的灵感。最终成品就是这个添加了无数特效的“大魔术熊猫豆腐”,趣味性和原创性完爆绍安。这道又是胖达又是麻婆豆腐的菜可以说是非常四川了,把版权买来说不定还能成为卧龙唯一指定特色菜,就是摆盘麻烦了点……

    【如果奇迹有颜色 《LoveLive!》第2季第9话】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LoveLive!》这个企划在日本动画史上留下了前无古人的记录,最近刚刚发售的Final LiveBD首周销量获得历年所有女团中的第四位,1st到Final Live的BD也包揽了动画音乐类BD销量的前五。取得如此巨大成绩的原因,也许就是那句宣传语所讲的“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吧。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在LoveLive!的夺冠之路上,A-RISE是缪斯的最大阻碍,到了第二季终于能够正面对决了。本来变色梗是三次元的LIVE开始使用的,在动画中官方用彩灯的变色还原了这一幕。由白变橙的壮观场面无论是LIVE还是动画都给人极大的震撼,“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橙色”的梗也来源于此。歌曲中那种想要对喜欢的人传达自己的心意的感情,与动画中二年级三人顶着暴风雪来到LIVE会场的心情一样。将心里的所有思绪都倾注在这首歌里,一季只有一首歌的A-RISE怎么可能赢(笑)。

    【化身剑鬼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20集】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从零》是不是年度霸权的问题从四月开播一直吵到现在,雷姆过气了好几轮但是一有最新消息出来依然有一大堆人出来认老婆,说它是今年讨论得最久的动画可能不会有什么争议。而它大受好评的原因也有很多,不过一般大家还是归功于白狐社精益求精的态度。因为我们 看到的成品作画比较细致和流畅,很少出现作画崩,而且还经常嫌动画时长不够去掉OPED。如此有诚意的作品无论如何也差不到哪去,最后我们这些观众的反应也说明了问题:认认真真做动画其实也是有出路(销量)的。

    神回PK:哪一集里与宿敌的战斗最惨烈

    老爷子一开始登场时大家都以为或许只是个战斗力还可以的花瓶执事,不过讨伐白鲸的时候老爷子居然也跟来了,而且还冲在最前线,行云流水的动作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后来通过他的回忆杀才知道他对白鲸的怨念是为何而来。《从零》的世界也是血统大过天,一般人是肯定打不过拥有加护的付费用户的(误)。但是也有人不信这个邪,年轻时的老爷子天天练剑,虽然还是比不上剑圣但是赢得了她的芳心。不过就算是剑圣遇见白鲸也吃了初见杀。伤心欲绝的老爷子将深仇大恨刻在心里,苦练剑术化身“剑鬼”。如今终于等来了报仇的机会,攒了这么多年的怒气值终于有了疯狂输出的时候了。

    以上就是动画里与宿敌战斗的一些神回了。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如果大家觉得还有遗漏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补充。企鹅娘都会拿着小本本记下来的。请大家毫不犹豫地在评论区告诉企鹅娘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