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中餐厅》原老板大夸黄晓明:营业额达标不容易
  • 《中餐厅》原老板大夸黄晓明:营业额达标不容易

    时间:2019-10-10 23:47:19  来源:  作者:

    黄晓明

    黄晓明

    10月10日,有微博名为曾子楠的博主提到自己去《中餐厅》拍摄地用餐的经历,并且和节目中出现的原老板安德鲁进行了交谈,安德鲁称嘉宾们都给了他家一样的感觉,特别是对黄晓明赞不绝口,称他非常不容易。

    微博全文如下:

    今天到陶尔米纳午餐和看海,下车后找餐厅用餐,发现《中餐厅》拍摄地Bellablu taormina居然就在隔壁。于是临时决定下午去喝个咖啡,节目里出现过的那位帅哥老板热情招待我们,各种他知道的有关中国聊天停不下来,除了有意大利南部人特有的好客,特别对黄晓明真心夸赞,他说即使当地餐厅每天收入1000欧也是相当不容易,几位综艺演员都有家人般的感受给他。十月底,他会去成都学中文,我吃惊问他学出川普话怎么办?他考虑是那里的冬天温暖一点。看来明年这家餐厅会有火锅了。

    关键词:中餐厅 黄晓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