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郑俊弘新欢旧爱同场合作 何雁诗姜丽文齐称不尴尬
  • 郑俊弘新欢旧爱同场合作 何雁诗姜丽文齐称不尴尬

    时间:2019-10-10 09:34:00  来源:  作者:

    何雁诗与姜丽文大方合照。

    何雁诗与姜丽文大方合照。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雁诗、姜丽文、黄祥兴、关楚耀及赵希洛等前晚为无线节目《娱乐大家》进行录像,因节目将于万圣节播出,众人以万圣节造型现身。何雁诗与姜丽文分别为郑俊弘的现任女友和旧爱,她俩碰面大方合照,更称不尴尬,姜表示与郑俊弘虽已分手但都会祝福大家,不会有负面感觉。

    因郑俊弘而扯上关系的何雁诗与姜丽文,首次合作节目,两人都有大方合照。何雁诗受访时表示跟姜丽文以往在不少大型综艺节目上曾碰面,但合作则是首次,她带笑说:“没尴尬,都知道要做访问同合照,都有招呼,大家同一间公司,始终都会见到。”问到可有倾到郑俊弘?她称不会特别聊,否则就真的会尴尬,而事前也有跟男友提及会同场,但他没什么反应。

    谈到玩游戏,何雁诗透露最近跟邻居学会了打麻将。问到学会后是否跟男友父母联谊?她笑说:“大家有共同嗜好都很好,人说牌品好等于人品好。(你牌品好不好?)打得好慢,没有牌品。”她又称近日爱上煮饭,六个人饭菜也难不倒她,只是还不会煲汤,试过离港工作煲鱼汤,忘记先煎一煎条鱼,结果整条鱼溶掉,自己也不敢喝,但拍档黄建东试味后竟说好味。

    以“魔女Look”现身的姜丽文,对于与旧爱郑俊弘现任女友何雁诗同场,她大方笑说:“事前都知道,没所谓啦,说真的大家都那么开心,都想世界和平,开开心心,我现在跟柏豪(现任男友)好开心,跟他(郑俊弘)都已经是旧闻,大家还有联络,只是聊那只狗,但就没约出来见面。虽然已分手但都会祝福大家,大家没负面感觉,算是hi bye friend。”她又自爆为了上游戏节目,事前上网找贴士并跟男友试玩了两次,两个回合都是她赢,如果赢钱都会跟男友对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