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菅田将晖上综艺 被山田裕贵爆料私生活
  • 菅田将晖上综艺 被山田裕贵爆料私生活

    时间:2018-04-27 16:53:36  来源:  作者:

    菅田将晖

    菅田将晖

    山田裕贵

    山田裕贵

    间宫祥太朗

    间宫祥太朗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菅田将晖做客了26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而曾和他合作的演员们,纷纷爆料起了私下的他。

    电影《啊,荒野》的合作演员山田裕贵说:“跟教练和工作人员总共差不多10人左右一起去吃饭,(菅田)站在座位前拿出钱包说‘我来付钱’,说了‘我来付一半吧’,他会立刻说‘不用!不用!不用!’然后看着他说着‘那我回去了’乘上了出租车,心里就会一边觉得好帅啊,一边对着出租车一直鞠躬了。”

    有吉弘行忍不住问:“很厉害啊,请所有人?”菅田将晖表示:“很多作品都得了奖的,有奖金。于是就觉得‘今天就这样吧’。”樱井翔则在一旁说:“可那也是自己的奖金吧?明明自己用掉比较好。”

    另外,跟菅田将晖因为合作电影《帝一之国》好到甚至到他家玩的间宫祥太朗爆料:“他是大家聚到一起就立刻兴奋起来的类型。”菅田将晖还会抱着吉他到片场,跟合作演员们一起唱歌弹吉他伴奏,大家就这么一起度过休息的时间。

    菅田将晖表示:“演员喜欢唱歌的很多,大家就成了好朋友。”他还跟土屋太凤一起在片场一起弹唱过某搞笑组合的歌,菅田将晖说,“我一谈起来她就全力跳,我心想居然有权利模仿那位搞笑艺人的女演员呢。”土屋太凤也喜笑颜开地说:“很好玩,非常快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