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山口达也被ZIP!官网除名 组合工作也受到影响
  • 山口达也被ZIP!官网除名 组合工作也受到影响

    时间:2018-04-27 16:47:44  来源:  作者:

    山口达也

    山口达也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组合山口达也日前因强吻女高中生被书面送检,4月26日他在东京举行记者见面会道歉,在4月27日之前,他担任主要主持人的日本台节目《ZIP!》官网宣布4月27日删除他的照片和姓名。

    4月27日,《ZIP!》节目总主持人桝太一在看了山口达也的记者见面会后说:“正如记者见面会上说的,昨天杰尼斯事务所给山口达也无限期思过的处分,今后《ZIP!》节目他将不再参演。”

    山口达也骚扰女高中生发生在今年2月12日,警方三月底调查清楚情况,四月上旬向所属事务所杰尼斯报告此事。此次事件让TOKIO其他成员国分太一、松冈昌宏、城岛茂和长濑智也也感到吃惊,并且组合的工作受到很大影响,原本定下东京奥运会相关的工作可能要取消。

    除了《ZIP!》,山口达也参加的节目《幸福!贫穷女孩》,TOKIO参加的《铁腕DASH》、《TOKIO KAKERU》等节目都做出调整,删除相关内容或宣布暂时不再合作。

    关键词:TOKIO 山口达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