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菅田将晖推特晒大河剧幕后照 粉丝盛赞侧颜美翻
  • 菅田将晖推特晒大河剧幕后照 粉丝盛赞侧颜美翻

    时间:2017-11-22 12:01:59  来源:  作者:

    菅田将晖推特晒大河剧幕后照。

    菅田将晖推特晒大河剧幕后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菅田将晖本月19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NHK大河剧《女城主直虎》的幕后花絮照。

    《女城主直虎》中,菅田将晖扮演的是主人公直虎(柴咲幸 饰)的养子虎松(后改名万千代,再之后改成了直政)。菅田将晖发的照片是身穿日式浴衣的幕后照,并搭配文字:“战斗吧!万千代!不能输!万千代!要救殿下!”,头发全部往后梳了上去显得颇为不自然,成了直角。这是剧中使用了发绺的迹象,他还打上了标签“发绺中”。

    照片中的菅田将晖梳着发绺,给粉丝欣赏到了帅气的侧脸。粉丝们忍不住纷纷赞叹“鼻子的形状太美了”;“侧脸太漂亮了!”;“发绺变成了很厉害的事情啊”;“这好看的侧脸和好看的后脑勺!!”;“这么贵重的照片真是太感谢了!!”。

    菅田将晖的鼻子长得太好看了,甚至被因此怀疑整容过,为此他10月30日曾上日本电视台的著名综艺节目《007》,接受专业医生对鼻子的检查,医生明确表示他并没有整鼻子,如此天然漂亮的鼻子真是让人羡慕。(布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